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在成长的记忆中,有一件事让我很难忘,就是:我学会了骑自行车。在这次成功中,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事做不好也不能气馁,只要坚持不懈,肯定会成功。  
 有一天,爷爷突然让我学骑自行车,我又高兴又担心,爷爷好像看出了我心中的疑虑,走过来多我说:“我先教你,你学的时候我在旁边保护你,我相信你一定会成功!”  
 我决定开始尝试,可又没有勇气,爷爷向我投来了鼓励的目光爷爷的鼓励使我有了足够的信心,胆量也增大了,我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的!我开始尝试,可没骑多远就摔倒在地,我不服气,又接着爬上车继续练,可还是不行,甚至还没爬上自行车,就已经摔倒在地。我觉得自己笨的跟熊似的。  
 由于多次失败,我想放弃,这时爷爷走过来,问我怎么了。我说:我都尝试了很多次了,可就是不行,我就是个没有用的人!“爷爷摸着我的头并鼓励我:“没关系,所有人都不会一次性成功,人生总是有挫折的,不能因为一点小挫折就放弃。”听了爷爷的话,我明白了,又重新鼓起信心,练习起来。  
 最后我在爷爷的帮助下,我学会了骑自行车,我终于成功了!这时,我自豪的跳了起来,我真想兴奋地告诉世界:我成功了,我学会了骑自行车!我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爷爷看我那高兴样,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爷爷走过来摸着我的头表扬了我。我高兴极了,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是啊,人生的经历都有挫折,谁的经历都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有了挫折,不能气馁,不能埋怨,不能悲观地面对一切。要用微笑迎接属于自己的明天!迎接属于自己的未来!迎接属于自己的曙光!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8/19712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夫妻之间的甜言蜜语(话剧)
       给她爱
       致,亲爱的林之凤
       火柴人的尊严
       擦玻璃
       假如我的生命只剩三天
       千姿百态的云
       委屈无解
       别瞧不起农村人
       天坛游记
     
     小荷(剧本)
     亲情的味道
     劳动最光荣
     认识幸福
     嘛嘛,臭豆腐,赞!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飘扬的红领巾》观后感
     2013年8月1日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夫妻之间的甜言蜜语(话剧)
    我收获了一个道理学会放弃
    我学会了滑板作文
    我学会了做包子作文
    我收获了一个道理学会放弃作
    我学会了滑旱冰作文
    我学会了叠被子作文
    我学会了自行车作文
    我学会了游泳作文400字
    我学中国画
    我学会了写书法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