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蛇年吉祥

  
  在星期六的晚上,我们一家人一起吃一顿团圆饭,桌边上热热闹闹的,大部分人都在大声谈笑,嘻嘻哈哈的形成了一个包围圈,把所有的饭菜都包围起来,哈哈~原来过年这么有意思。
  气氛变得越来越轰轰烈烈,我一个箭步冲上去打开了电视,本来还想看少儿频道,可是大伙每一个允许的,所以我只好奉命行事,让他们选台,其实我们都想看春晚,可惜还没有到点。
  时间如流水一般溜走了,春晚的开幕式展现在我们的眼前,一开始,所有的主持人都上来唱了一首歌,我们都认真地听着,接着又演开了小品,哈哈,小品我最爱看,一个人长得高大,一个人长得矮小,经过一番嘴皮子的搏斗后,我们大家都眉开眼笑。
  到了第二天,我们都走亲戚,早上一到奶奶家,就给奶奶爷爷拜年,紧接着就是给大爷拜年,在早上八点以前,很快我们就走到了姨爷爷家,一过去,他们就摆出了所有的糖果给我们吃,我们就吃了起来,他们给了我们二百元钱的压岁钱,不一会儿,我们就该走了,那时已是中午了。
  这就是我过的大年初一,也是最有意义的一次,在此,我祝大家:瑞红梅春意闹,祝福先祝蛇年好。踏遍青山人未老,万水千山家乡好。红翎雄鸡知报晓,祈福龙鲤吹泡泡。虬枝盘结放鞭炮,地锅木炭煮水饺。大红灯笼高高照,童齿鹤颜哈哈笑。枝上雪花吹又少,开心娱乐需趁早。其乐融融开怀笑,万事如意新年!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2/18430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亲的恩情
       放烟花
       大年初一
       宏村的小巷
       壮观的日出
       美在常熟
       我的母亲作文500字
       难忘的周老师
       幽默的老爸
       划过天空的流星
     
     蛇年吉祥
     母亲的恩情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紧张的比赛作文
     楼顶的秘密花园作文
     美妙的黄山作文
     未来的汽车作文350字
     关于爱的作文450字
     打篮球作文
     2013寒假之旅普吉岛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