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文具盒作文

我有一个可爱的文具盒,它是我妈妈的朋友送给我的,我很喜欢它。
   我的文具盒是长方形的;颜色是淡蓝色的。盒盖上有一只十分可爱的小花猫在眉开眼知地看着我,衣服上还加了一些五颜六色的亮点,美丽极了。
   打开文具盒的上层,里面放着一排整齐的铅笔和一块洁白的橡皮,它们是我的小帮手还在睡觉呢!往文具盒的下层看,正面挂着一个银色小锁,打开小锁,就会看见我的钢笔、尺在一张床上躺着。只要我写字的时候,文具盒就会叫醒我的小帮手,先是我的铅笔走出来,我用手;;轻轻的拿起了它,不一会儿,一面工工整整的字写好了。只要我写错字的时候,橡皮跳出了文具盒,我把它擦了三四下,写错的字很快消灭了。只要我划批分格的时候,尺把身子伸得笔直笔直的,跑了出来,我拿起尺一笔一画的把批分格画好了。我看了看完成的作业,又看了看自己的文具盒,心里说不出有多么感激它们呀!
   我的文具盒对我多好呀!我一定要学习他的无私奉献的精神!

文具盒作文_精致的文具盒
  
我有一个精致的文具盒。它的形状是长方形的,材料是用铁皮做成的。在文具盒的上面有一层布,那是用来保护文具盒的。它的上面有着精彩的图案。是一个小兔子坐在月亮上正在看风景呢!打开文具盒,看见里面有着课程表,铅笔,橡皮和直尺。文具盒是分为两层的。我会把文具盒的里面摆得非常整齐。
   我很喜爱我的文具盒,因为它是我的好朋友,我每次写作业时,它都会陪伴我。现在,文具盒用旧了,上锈了。但是,我还是像原来一样喜欢它,爱护它。我都不想把它扔掉。
   我真喜欢它呀!

文具盒作文_文具盒里的故事
   一天,文具盒里发出一阵吵闹声,我急忙打开文具盒一看,哦!原来是橡皮、铅笔、转笔刀相互吵闹着。我听着听着,觉得有趣极了。
   首先是淘气的橡皮抢着说:“为了主人,我用自己身上的肉擦掉错误的字迹,使主人的字迹那么好看。”橡皮说的话遭来一阵嘲笑。
   自高自大的铅笔拍着胸脯说:“哼,为了主人,我高大的身材被变得越来越矮小。要是主人没有我,他还能在纸上做题,写文章吗?主人会学到文化知识吗?”
   转笔刀听了它们的争吵后,慢条斯理地说:“你们都有功,就是都没有我的功劳大。”橡皮和铅笔听后急得大声追问:“你有什么功?你敢说吗?”转笔刀理直气壮地打开嗓门总结式发言;‘有笔没有我能写字吗?橡皮你还能擦字吗?只有我把笔削尖了,才有你们要做的事。所以,我的功劳是不是比你们大?你们俩还有什么资格在我面前抢功呢?”橡皮和铅笔听后,气得跳出文具盒,不愿与转笔刀在一起。
   这时,文具盒公公见他们争吵地休休不息,把橡皮和铅笔拉进了文具盒里,便轻言细语地说:“孩子们,你们都很重要。但是你们之间只有相互协调配合,充分发挥各自的作用,主人才能学到更多的知识。”
   孩子们听了文具盒公公的话后,明白了其中的道理。它们手拉手开心地笑着说:“我们今后要相互配合,发挥自己的作用,让主人更好的学习,将来成为一个有用的人才。”
   你听了这个故事,明白了什么道理?能说说吗?

文具盒作文_文具盒风波
   在我们美丽的校园里,有着许许多多朋友的美好回忆。在我们学习的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1/18294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的桃花源作文
       我多想作文
       童年回忆作文
       校园美景作文
       爱心义卖作文
       收获的作文
       我学太极拳作文
       除夕之夜作文
       美丽的万绿湖作文
       我们家的那些花作文
     
     文具盒作文
     我心中的桃花源作文
     我多想作文
     童年回忆作文
     体锻课令我很难过作文
     换课换出的尴尬作文
     一次有趣的活动
     我们班的变化
     胜似亲人作文300字
     难忘的人作文450字
    漂亮的文具盒
    文具盒的自述
    文具争功作文
    关于文具的作文
    文具大战作文
    小学作文我的文具盒
    我的小小文具盒
    文具袋
    心爱的文具盒
    文具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