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小鸟的作文

  看着秒针走到了十二,我放下手中的鬼故事,拖着疲倦的身子爬到了床上,进入了梦乡……
  “啊!这是什么地方?”我张开眼睛,只见我的周围有许多鸟儿,这时,一只看上去威猛而又严肃的鸟把我叼了起来:“请你跟我们来一躺!”我一看我已经被叼到半空中,惊慌失措,我用手去紧紧地抓住那只鸟,它飞得竟然更快了。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
  最终,大鸟把我重重地扔在了像是皇宫大殿的地方,这时的我,仿佛去过鬼屋,已经被吓得发颤。面前,坐着一位年长的爷爷,他笑眯眯地看着我,对我说:“伤害小鸟的人怎么会是一个小女孩呢?”我疑惑地看着他,他告诉我,他是这里的国王,我吓了一大跳:“这里怎么到处是鸟呀?”“因为这里是鸟的天堂啊!”我往四周扫了一眼,鸟儿正在自由自在地飞翔、歌唱。我想起了老爷爷说的第一句话,便问:“我、我没有伤害小鸟,为什么把我抓过来?”我说完这句话时,大殿上所有的鸟都停止了嬉戏,全都看着我。
  抓我的那只大鸟飞了出来,一板一眼地盯着我,另我十分害怕,它严厉地对我说:“你伤害了我们国家许多许多只小鸟,你认罪吗?”我莫名其妙:“什么?我伤害鸟?你们不会抓错人了吧?”这时,从前面飞过来五只鸟,这些鸟我看着有点眼熟,但又想不起来它们与我发生过什么事。“它们就是证人!”只见它们手中握着许多照片,一张一张地给我看。
  第一张照片上不是我养的那只蓝色小鸟吗?记得以前那只鸟是爸爸买给我的,爸爸告诫我一定要好好地照顾它。刚开始几天,我十分勤劳,为它倒掉粪便,给它喂食,喂水,但后来几天,我便不想再照顾它了,甚至嫌它臭,直接把它的笼子扔阳台上了,直至它冻死……
  第二张照片上是只麻雀,那时在乡下,有许多小麻雀,突然有一只飞进我家,于是我和哥哥想办法捉住了它。那天晚上,我想看看麻雀会不会游泳,于是把它扔到脚盆里,在脚盆倒了些水进去,它“扑腾扑腾”地拍着翅膀,最后,我亲眼看见它死去,好恐怖!
  第三张照片上是一只绿色的鸟,这是我的朋友送我的,我记得好像它是被我用盒子闷死的。
  第四张照片上的鸟是被我遗弃的,因为要搬家,所以把它扔到外面,但忘了把笼子打开。
  第五站照片上的鸟是因为意外被我掐死的。
  看完这些照片,我眼睛里早已是泪,原来那些飞过来的鸟正是被我害死的鸟儿。
  “看看,看看,这都是你害死的鸟,你为什么要这么做?难道你不知道保护鸟类,人人有责吗?你不知道世界上有多少鸟灭绝了吗?难道人类就没有羞耻心吗?”大鸟吼骂着我,国王和蔼地说:“你是个少先队员,应该明白这些道理吧?我希望你知错就改,并且制止其他人这样做,这样我们的祖国才会更加美好,对吗?”我点了点头。
  “王婕,王婕,快起来,又快迟到了!”幸好只是梦,要不然,我可成千古罪人了,我想,国王说得对,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栋梁,我们首先就应该保护鸟类以及花草呀!
  鸟儿从古至今都是我们人类十分要好的朋友,但随着科技的发展,时代的变化,使不少鸟儿遭受灭绝。鸟儿也有它的生命,鸟儿也希望有一个舒适安逸而又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8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生存作文400字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小学生贸易节作文
       第一次洗碗作文500字
       雨中情作文400字
       钓龙虾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春雨
       方特欢乐世界作文
       熟悉的画面作文
       关于小鬼当家的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