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堪的事作文

  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时,我就不由自主地脸上发热。应为这是一件令我十分难堪的事。在记忆的长河中,这就算是那个最小的贝壳吧!
  记得,那是一个晴朗的下午。下课铃声欢快的打响了。我迈着脚步,哼着歌曲走出校门。在天空上,白云被余晖染成橘红色,像穿这句红纱裙的少女在翩翩起舞,小鸟在枝头欢快的歌唱。我也顺着路边往家走。
  路上,我隐约看到远处有个熟悉的身影在闪动着。白色的上衣,黑色的运动裤,弯弯的卷发柔顺的披在肩后,穿一双黄白相间的运动鞋。这一切熟悉的东西让我想到了妈妈。我高兴极了,妈妈接我了!我不禁大喊:“妈妈,妈妈,等等我!”
  前面的妈妈居然无动于衷。我急了,快速向前飞跑,也顾不上书包一颠一颠的,耳旁的风呼呼作响。我一边跑,一边加大声音喊:“妈妈,妈妈。”离前面的妈妈越来越近了,我看这一切跟妈妈相似的妇女,我也喊的越发带劲了。我跑过去,轻轻一跳,拍了一下妈妈的肩膀说:“妈妈,您接我了!”
  终于,前面的妈妈回过了头,我一看转过来的是一张陌生的脸。我惊呆了!
  啊!不是妈妈。我的脸立刻长得通红,腿也开始微微发颤了,那位被我无缘无故称作妈妈的人莫名其妙,用诧异的目光望着我。我不好意思地说:“对,对,对不起……”我竟然口吃起来。不敢用眼睛看她。“没关系,小朋友快回家吧!”听了这话,我想离弦的箭一样跑回家去。我觉得在路上的行人都停下了脚步,像看“怪物”一样地望着我。
  这件事情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然而,今天一想起来,我依旧忍不住发笑。

难堪的事作文
  星期五放学时,发生了一件令人难堪的事。
  在幽静的小路上的慢慢的走着,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中等的身高,一簇马尾辫,蓝黄的工作服,那分明是妈妈呀。一向胆小的我终于找到妈妈陪我上楼了(我家那楼,天棚刮这风,刷~刷再加上那的地理条件非得吓死个人不可)!心里暗暗的阴笑着。
  “妈……妈……”怎么不回答我呢?我充满好奇心的一边喊着妈一边向她跑去。一到眼前才发现那人不是,形态简直太像老妈了,难怪我带着眼镜都看错。
  这下可糗大发了!千钧一发的时刻,我一边向前招手一边向那人前面喊并超过那人继续向前跑。假装不认识(其实也不认识)。
  有时候生活难免会给你制造一些难堪,可这些又算什么~只要你灵机面对……还会有什么难堪?

难堪的事作文
  在小学三年级的时候,发生了一件让我很难过的事情。
  那时,我和同学海欣参加了舞蹈班。一天放学后,我从舞蹈室出来,把换出来的衬衣装进袋子里,放在操场的石桌上,然后我就到球场去玩。当我离开学校时,却忘记拿走。到了第二天,我回到学校,看到操场上有一袋衣服,才猛然想起昨天的事,便没多想就把它拿走了。
  过了一段时间,我把这件衬衣穿上。回到学校,海欣发现这衬衣上写着她的名字,问我是怎么了。我当时也觉得莫名其妙。但是没想到,上语文课时,班主任叶老师的第一句话居然是要我站起来。然后她问我:“身上的衣服是不是偷海欣?”老师居然用“偷&rdq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43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挫折伴我成长作文400字
       走夜路作文
       小学生作文父爱
       中国死海作文
       关于火灾逃生的作文
       开学第一节音乐课作文
       读书真好作文400字
       摔跤作文
       游厦门作文600字
       关于哈尔滨的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童年难忘的事作文
    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童年最难忘的事作文
    一件感动的事400字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400字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400字
    班级里的事作文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500字
    暑假快乐的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