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风雨和彩虹的对话

  

                                                                                    风雨和彩虹的对话

       有一天,风雨王国里发生了一件大事儿——国王最宠爱的小雨滴公主不见了。国王下令御前大将风侍卫们全体集合,四处寻找。

       小雨滴公主到底去哪里了呢?原来,前一天晚上,她听姐姐们讲到了彩虹王国的神秘和壮观,好奇心大增,于是偷偷跑了出去,想要亲眼目睹一下。她按照姐姐们讲述的方位来到了彩虹王国,眼前的景象让她惊呆了——一座耀眼的拱形桥从外向内呈现赤、橙、黄、绿、青、蓝、紫七种颜色。小雨滴激动不已,一个强烈的愿望在她的心中突然萌发——要是我也能拥有这样的美丽该多好呀!

         她机灵地躲过守卫溜进了彩虹王国的宫殿,里面有一群气质高贵、体态优雅的大姐姐,她们谈笑风生,快乐无比。小雨滴公主走上前去自我介绍并向她们问好,然后央求道:“姐姐,你们能让我也做彩虹吗?”女孩子们被小家伙有趣的问题逗笑了,大家把她拥在怀里,温柔地说:“小妹妹,其实我们和你一样,都是空气中的水滴。只是我们恰巧被太阳光照射到,光线被折射然后反射在天空中形成的。” 小雨滴公主简直不敢相信,“是真的吗?”她明亮的双眼了充满疑惑。“当然是真的。而且在你们飘向人间之后,我们常常就会出现了。”“可是你们那么美丽……”小雨滴公主喃喃道。“我们的美丽都只在太阳出来的一瞬间,而且很多人间传说还把我们看做是不吉利呢。你们就不一样了,你们为人间增添湿润,为花草树木增添生机,为江河湖海增添活力,你们才是最有意义和价值的!……”

        小雨滴公主返回了风雨王国。她恢复了往日的快乐,期待自己快点长大,也能为人间做点贡献。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欢的一个汉字
       快乐是付出
       看图作文——孤独的画眉
       童话改写——卖火柴的小女孩
       妈妈给我的爱
       乒乓“生涯”
       晨 曲
       那一场雪
       我心中的雷锋
       仙域冒险1
     
     未来的作家
     学校比家好
     烦人的出租车
     爷爷来了爷爷来了!
     伴随着爱飞翔
     想念张老师
     快乐的星期六
     办喜宴
     第一次品酒
     乐于助人的小雷锋
    风雨交加的一天
    不经风雨怎见彩虹
    暴风雨中诞生的
    风雨张居正
    祖国,您走过风雨沧桑六十年
    阳光总在风雨后300字
    风雨过后,绽放最美的微笑
    风雨过后
    经历风雨丰富人生
    我从风雨中走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