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广场

  我家附近有个美丽的广场,叫文化广场。我和小伙伴们常常到那儿玩耍。  
  走进文化广场,那一排排花坛,一片片草坡,一丛丛绿树,一道道石子路,一座座假山石,一个个音乐喷泉,都给人以文雅、清新、美丽之感。  
  花坛里的植物有浅绿、深绿、淡青色……组成各种图案,在红花映衬下更显美丽。花坛的四角分别有一个很大的用花岗岩雕成的花盆,里面种着一棵铁树,像生机勃勃[注: 形容自然界充满生命力,或社会生活活跃。]的绿色使者。春天一到,这里的花儿竞相开放,颜色各不相同,有火红的,有金黄的,有雪白的,它们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引得蜜蜂来回地飞舞,令人心旷神怡[注: 旷:开阔;怡:愉快。心境开阔,精神愉快。]……  
  草坡上茸茸的绿草随着地形连绵起伏,像给大地铺上一层绒毯;坡上的假山石形状十分奇特,有的像匹温驯的马,有的像活泼的小猴,有的像小山坡,一群天真可爱的小孩在嬉戏,他们有的“骑马”,有的“逗猴”,有的“溜滑梯”……  
  沿着弯弯的石子路走过去,你瞧:那辛勤的园丁修剪出来的盆景,千姿百态,有的像一条飞舞着的龙,有的像顶蘑菇,有的像把小伞,有的像个圆球……栩栩如生,好看极了。  
  走过石拱桥,沿着池边漫步。池水静极了,在阳光照耀下,犹如一面巨大而透明的镜子,银色的水面在微风吹拂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路灯
       捕鸟记
       勇气(1)
       果树的自述
       坐飞机去北京
       小乌龟历险记
       文艺小青年
       承载着你的音符就此旅行
       老师们,请深思!
       灵魂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一个美丽的夜晚
    美丽富饶的家乡
    美丽的青山公园
    有你们更美丽丶
    暖阳怀中美丽的冬景
    美丽的本溪水洞
    美丽的庐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