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手机

  我有手机了,这部手机是爷爷送给我十一岁生日的贺礼。它是直板的,样子很普通,功能也很简单,可以打电话和接电话,可以收发短信。  
  我有了手机,忽然觉得我的世界变大了,亲人和朋友都离我近了。我奶奶住在广州,我只要轻轻地按下奶奶的电话号码,拨通奶奶的电话,奶奶亲切的话语就传到了我的耳朵里。一天,我做暑假作业的时候,碰到了一道数学难题,我左琢磨右琢磨,百思不得其解。后来,我拿起手机,接通了学姐“数学小博士”的电话,经她一番“点拨”,我恍然大悟[注: 恍然:猛然清醒的样子;悟:心里明白。形容一下子明白过来。]三下五除二[注: 珠算口诀。形容做事及动作干脆利索。],很快就把难题给搞定了。以前,除了在学校,无论是在人来人往的广场、公园,还是在人头攒动的商场、车站,我从不敢离开监护人的视线,生怕走丢了。自从我有了手机,我的胆子变大了,家里人也放心多了,因为我们随时都可以进行相互联系。  
  我的家离学校比较远,早在两年前,爷爷就曾提议过,说给我置一部手机,由于家里反对的人占多数,此事一直搁置了下来。大都担心我不会正确使用,会把手机当成玩具,用它没完没了的玩游戏,用它聊天扯淡,更担心我上课不关机,发出铃铛声扰乱课堂秩序……  
  我在一天天长大,开始懂得自我克制和自我管理。手机是人们工作、学习和生活的一件用品,正确使用它,能带来许多益处。我觉得,自从我有了手机,我就象孙悟空有了“顺风耳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苦”读趣事
       考试后的总结
       校运会开幕式
       小璇子
       冰淇淋店里的奇遇(1)
       我发现了美
       数字中的文明
       冰淇淋店里的奇遇(2)
       艰苦的训练
       夢想的翅膀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超长”手机电话(月考版)
    瞧,这只手机袋
    让人流泪的手机号码(转载)
    神奇的手机座
    手机协奏曲
    手机的奥秘
    手机有好有坏
    手机和纸条捉迷藏
    手机和纸条捉迷藏(修改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