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手机

              我的手机  
     昨天0娘娘给我奶奶打电话说:“你们明天来我家玩吗”奶奶回答到:“你们那好远了,在说我们有没有手机”0娘娘说;“你们还没手机呀,我家多的是,明天你来我家拿嘛”奶奶说:“好呀,好呀”  
     奶奶一挂电话,就对我说;“0娘娘叫我们明天过去,他给我们送一个手机”我听了一下欣喜若狂[注: 欣喜:快乐;若:好象;狂:失去控制。形容高兴到了极点。],对奶奶说:“奶奶,你把那个手机给我用吗”奶奶说;“好吗”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醒了,奶奶对我说;“你跟你爸爸去,我我和爷爷就不去了”“啊”我说:“你们不去了”我心里想;跟爸爸两个去。也可以拿到手机:  
     我坐上爸爸的车子,心里一直在想:0娘娘一定给我一个,白色的手机,可以手写的,还可以视频通话,字要大一点,这样就满足了:来到0娘娘家,0娘娘跟李叔叔才刚刚起床,懒虫!0娘娘把手机给我一看,我惊讶了!怎么是这个样,翻盖的,黑色的,字又有点小,我在这样想以想:以前我一直想要个手机,现在有了应该很高心,在说这样的手机给我用已经很不错了:我笑一笑。  
    回到家,我把手机拿来充电,我再在手机上挂一个挂饰,这样就很漂亮了!我和奶奶商量好了,下午到我到买手机的地方去买卡,晚上这个手机就正式成为我的了。  
    我终于有手机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手机
       “苦”读趣事
       考试后的总结
       校运会开幕式
       小璇子
       冰淇淋店里的奇遇(1)
       我发现了美
       数字中的文明
       冰淇淋店里的奇遇(2)
       艰苦的训练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