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手机协奏曲

随着祖国的发展,爸爸的手机也有了一段发展史。     以前,我们家因为没有电话,所以爸爸就买了一部小灵通。小灵通是蓝色的,个头挺大的,可里面的功能却很少,只可以在县城附近打电话,短信也发不出去,有时候爸爸很无聊,想玩一玩手机,连游戏都没有,很不方便。     后来,爸爸又买了一部翻盖手机。这个手机的信号很强,在遥远的乡镇上也能打通电话,谁给他打电话都没问题了。这部手机的功能也比以前那个小灵通多得多了,不仅能打电话,还能发短信、玩游戏。自从有了翻盖手机,爸爸也不感觉到无聊了,脸上经常笑成一朵花。     今年,爸爸又买了一部功能更好的手机。黑亮的机身,触摸式的屏幕,不仅能发短信、玩游戏,还能听新闻、看电视,甚至还能照像和摄像呢。别说爸爸有多喜欢它,连我都对它爱不释手,经常拿在手上玩个不停。更神奇的是,自从爸爸有了它,就变的精神焕发、神采奕奕了。   现在时代进步了,手机都要换代了,我衷心地祝愿祖国人民月月有变化,年年换新颜,生活越过越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星期天
       我回到了远古时代
       难忘的生日礼物
       刻骨铭心的礼物
       三心二意的后果
       雨天
       游幽谷逸林
       小眼妹
       是您,让我学会了沉默
       黑板上的记忆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超长”手机电话(月考版)
    手机
    瞧,这只手机袋
    幸福和谐家庭协奏曲(转载)
    让人流泪的手机号码(转载)
    神奇的手机座
    手机的奥秘
    手机有好有坏
    手机和纸条捉迷藏
    手机和纸条捉迷藏(修改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