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正文
手机有好有坏

手机有好有坏  
  科学在发展,社会在进步,生活也不断的提高,人类的语言沟通工具从以前的电报、有线电话,到今天的无线电话也就是手机!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手机用途广泛,是现代人们生活的一部分,它不仅可以方便人们进行沟通还拍照、玩游戏、上网等等。现在手机又很多,也有很多款式,真是琳琅满目,一个比一个时尚,卖手机的手机店,只要你一出去随处都可以看到。  
  小学生能否拥有手机吗?小学生是个消费者,生活都需要父母来付出,没有能力购买手机,如果是家庭条件好一点的还好,配个手机还算不了什么,但是对于家庭条件差的,这样会给家庭造成一定的经济负担!小学生带手机容易弄坏、弄丢。因为小学生本生的自理能力还比较差,很多东西都是需要父母的照顾,他的主要精力是在学习上,而不是在手机上! 小学生有了手机不管有事还是没事或者是尽量找事情和同学聊。这样不仅浪费大家的钱财,还浪费自己的时间、浪费别人的时间。我记得有篇课文叫:珍惜时间,课文讲的是鲁迅把别人喝咖啡的时间都用在写作上,鲁迅曾说过:节省时间,就等于延长一个人的生命!节省时间对我们小学生来说也同样重要!  
  总之,学生们需要沟通的事情家里有电话,没有必要配手机,要专心学习,不要把精力放在手机,要把精力集中在学习上,所以小学生配手机弊大于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井底之蛙后传(转载)
       我读书,我快乐
       有趣的金丝猴
       长大了,就要学会坚强
       通向心灵的桥——沟通
       爱,无私
       5.12地震的纪念
       英雄
       令我生气的一天
       敬佩的人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采蘑菇
     快乐的一件事
     家乡小能人
     其实竖琴很好做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秀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天梦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老师奖我山楂棒
     乔——我的老师
    家有好“保卫”
    “超长”手机电话(月考版)
    手机
    观《家有好儿女》有感
    瞧,这只手机袋
    好心就会有好报
    让人流泪的手机号码(转载)
    神奇的手机座
    手机协奏曲
    好人有好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