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瞧,这只手机袋

 
  瞧,这只手机袋  
  “贝贝,贝贝!你倒是听见了没?你快过来呀!”“哎呀,我的大小姐,出什么事了?你没看见我正在忙吗?!”星期天的上午,我正在奋笔疾书,可姐姐一直在催我过去,好像一只苍蝇似的,嗡嗡围着我转。终于,我再也受不了那唐僧似的“咒语”,慢吞吞地走了过去。  
  “贝贝!你看,这是谁绣的呀?”哦,原来是老姐又在翻我老账了。我不经意地瞄了一眼,等等,那是……我叫了起来:“你真是个天才!你是从哪里找到我的宝贝的呀?!”老姐被我弄得像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注: 指弄不清是怎么回事。],我呢,乐得简直可以一蹦三尺高了,因为这是一件值得我自豪的东西。我来到自己的房间里,手捧着这只手机袋,从前的事情历历在目[注: 指远方的景物看得清清楚楚,或过去的事情清清楚楚地重现在眼前。],仿佛是昨天才发生的一样:  
  记得那应该是在去年吧,镇上掀起了一股“刺绣热”,我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也被这新奇的玩意吸引住了。在我再三软磨硬泡下,妈妈终于答应给我买了。  
  拆开包装袋,一看,啊!要绣的是米妮小姐。只见示范图上的米妮,身穿一件黄色礼服,戴着一副乳白色的手套,再加上红白相间的蝴蝶结,真是分外美丽!  
  妈妈自告奋勇[注: 告:称说,表示。主动要求担任某项艰巨的任务。],当起了我的老师,她先教会了我“穿针”,我学的勉强算过关。  
  接下来,是我接受挑战的时候了——学完“穿针”,学“引线”了!只见妈妈拿起来针,在绣图上熟练地绣了起来,我羡慕极了,要求也来试试,可我还真不是绣花的料——不是少绣一格,就是绣错了地方;不是用错了线,就是方法不对,但我并不气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下雨的星期天
       给“大蒜”美容
       当公布考试分数时
       我的小鹦鹉(一至三章)
       守护甜心
       心好痛
       5.1劳动节
       碗窑美
       我的书橱
       一个善良的人——胡丽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嘿,这就是我
    瞧,我真行
    瞧,这就是老爸
    这只赖狗
    瞧,我们这一家子
    瞧,我们班 1
    上网,这是我的乐趣
    瞧,我们这一家子
    忘不了,这段珍贵的友情
    唉,这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