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幸福的我


幸福的我

幸福,像春天的雨露,甜滋滋的;幸福像夏天的凉风,凉丝丝的;幸福,就像秋天的落叶一样,金黄色的;幸福,就像冬天的太阳,暖暖的。我的幸福就像捧在手里的沙子,抓的越紧,它就漏得越多。

  记得在家乡读书的时候。有一天,不知怎么了,早上的天气还是阳光明媚的,可是一到下午快要放学的时候,天慢慢的暗了下来,整整个天空就像要塌下来似的,慢慢的下清了蒙蒙细雨,越下越大,竟变成了倾盆大雨[注: 雨大得象盆里的水直往下倒。形容雨大势急。],我的心情也变得越来越着急了,我的心一直在想着:怎么办?怎么办?爷爷说他让我自己回家,他有事一定没时间来接我,我又没带伞,雨又下个不停。我的心又想:书包里好像有个胶袋,我可以把书包放进袋子里。然后我举起来盖住我的头,刚跑出校门,就看见爷爷微笑地骑着自行车过来了,身上穿着雨衣,然后帮我打开伞,让我撑住。

  我上了车,发现爷爷有胶袋盖住我坐的地方,他气得很小心也很吃力,因为风太大了,我的伞反复的被那样大的风刮翻了好几次,爷爷说:“阿欣,收上雨伞吧,穿上我的雨衣。”我说:“爷爷,那你呢?”他说:“大人淋一下雨不怕,想当年,我自爱别处工作……”当时,我的内心感到有一种非常非常强烈的幸福融入我的心,我情不自禁[注: 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聪明的小蚂蚁
       我小时候的故事
       党在我的心中
       一朵花的自救
       望君多珍惜
       爱的牵挂作文600字
       写故乡的作文600字
       钟表
       我最难忘的一节课
       雨发怒了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珍爱生命幸福万家
    给予是幸福的
    幸福密码
    我的幸福密码
    幸福如花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一杯牛奶
    我真幸福的作文
    幸福…吗?
    遵守交规幸福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