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那年的花最灿烂

  刚来这所学校时,人生地不熟的我对那开得妖娆灿烂的迎春花并不在意,只顾着认识新同学了。那天,我搬着一大堆作业本,急匆匆地走着,生怕老师责问我为何迟交作业。一不留神,脚下一滑,一个踉跄摔倒了。生怕别人笑话,我急忙爬起来,却突然感到小腿一阵剧疼。好不容易用手撑着台阶爬起来,卷起裤脚一看,小腿上擦掉了一大块皮,已渗出丝丝血迹。脚踝处又红又肿,轻轻一按,疼痛宛如一把刺刀插在我的肉中,再看看满地散落的作业本,强忍着的眼泪再也控制不住了。“小朋友,摔跟头了?”她俯身摸了摸我跌肿的脚踝骨,又问,“很疼吧?我帮你送作业本吧!要送到哪里?”我看了看那双明净清澈的眼睛,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她拾起一本满“身”尘灰的作业本看了一下,笑了笑说:“我知道你的本子要送到哪儿了。”于是,她弯下腰,麻利地拾起所有的作业本,轻轻拂去灰尘,把它们堆成一摞,抱着跑上了办公楼,边跑边回头嘱咐我:“疼得厉害就不要动,等我下楼扶你去医务室。不太疼的话,你可以慢慢走回教室歇会儿。以后小心点!”那诚挚的笑容让我微微一楞,小腿似乎也不太疼了。

  我慢慢地向前走,却在不经意间回眸时发现了那一丛丛迎春花,小小的花儿微微绽放,清新脱俗又不失美丽,那一朵挨着一朵嫩黄的花真象她那真诚的笑容,悄悄地抚平了我身上的疼痛。

  又是一年迎春花开,依然那么绚烂,可内心深处总觉得那年的花儿才是最美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虚心好问让人进步
       天空城之游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地球
       未来的笔
       谢谢你,妈妈!
       浅谈电脑的好处与坏处
       我感动的一件事
       我爱打乒乓球
       小黄的烦恼
       红楼莫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童年的发现
    20年的亲人聚会
    成长的花絮
    [雪]2011年的第一场雪
    童年的故事
    童年的二表哥
    记忆中的花朵
    她,是一朵盛开的花朵
    那年夏天。轻狂
    童年的滋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