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文化广场

  博兴县有很多美丽的风景区,有麻大湖、丈八佛、打渔张森林公园、古槐、文化广场等,现在就让我说说我们家乡的文化广场吧!

  来到文化广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广场中央的建筑物,蓝蓝的“外皮”像蓝丝带一样飘在空中,中间那金黄色的“大眼球”在阳光下闪闪发光,阳光一照,真是光彩夺目[注: 夺目:耀眼。形容鲜艳耀眼。也用来形容某些艺术作品和艺术形象的极高成就。]。从文化广场向南,我们来到了儿童乐园,这里是孩子们的天堂,到处洋溢的孩子欢乐的嬉笑声。旁边是一座座像城堡的房子,有英语角、舞蹈房、钢琴教室、儿童画室,到处是孩子学习的殿堂。站在那里向四周望去,广场两面种着一排排垂柳,微风一吹,柳枝随风摇摆,就像翩翩起舞[注: 形容轻快地跳起舞来。]的少女 。在向西望去,仿佛是巨龙一样的文化长廊,里面介绍博兴的风土人情[注: 一个地方特有的自然环境和风俗、礼节、习惯的总称。]、文化知识、精彩的摄影展览。在广场的北面就是博兴的第一个音乐喷泉,它是一个大大的圆形,有的喷泉像一根根小巧的柳枝条;有的喷泉像一株株散开的铁树,显得青翠而生机勃勃;有的喷水互相交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天,那个佝偻的老人
       这件事令我感到幸福
       难忘之旅
       邻居家的小狗
       我向往的田园生活
       我最感兴趣的人
       可爱的小鹦鹉
       光阴似水流年
       恐怖的语文课
       鸡蛋鸡蛋,站起来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一个美丽的夜晚
    美丽富饶的家乡
    美丽的青山公园
    有你们更美丽丶
    暖阳怀中美丽的冬景
    美丽的本溪水洞
    美丽的庐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