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这件事令我感到幸福

  生活中许许多多的事,好像星星一样,数也数不过来。我可能会忘记很多,但是有一件事,我始终都忘记不了。

  那天,我接到一个电话,电话那边传来一个小女孩甜甜的声音:“你是姐姐吗?”我当时觉得很奇怪:我是独生子女,怎么可能有妹妹呢?于是我对电话那边的小女孩说:“你打错了,我没有妹妹。”电话那边没有了声音。过了几秒钟后,我听到了“嘟嘟嘟…”电话挂断的声音。

  我当时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认为那个小女孩打错了,也就没在意那个电话。

  还是那周,只不过不是星期二,而是星期五。我不记得什么原因,我没有记全作业,于是,我跑到客厅,准备打电话。这时,电话自己响了。我想,谁啊?这时候给我打电话?嗯,肯定是老爸或老妈打来吩咐让我熬粥的。于是,我接起电话就说:“老妈,今儿我熬粥喝吧!”结果我发现不是老妈打来的。

  电话那边传来这样的声音:“姐姐,是你吗?”这甜美的声音让我想起了那天的小女孩。

  我实在不忍心拒绝这么一个小女孩,还是先了解她要做什么。于是我对着话筒说:“我想我应该是你的姐姐吧!”只听她欢喜地说道:“太好了,我终于找到你了。我是小樱桃,姐姐,你还记得我吗?”

  我毫不犹豫地答道:“记得呀,你现在一定更漂亮了吧?”我并不知道女孩的模样,但她那么甜美的声音,一定很漂亮。

  以后的三个星期里,我每天都能准时接到小女孩的电话,她用天真无邪的心向我吐露心事,跟我谈她认为她见到的最美好的东西,描述那美丽的花,那愉快的旅游,当然还有成长中的快乐,有病痛的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之旅
       邻居家的小狗
       我向往的田园生活
       我最感兴趣的人
       可爱的小鹦鹉
       光阴似水流年
       恐怖的语文课
       鸡蛋鸡蛋,站起来
       美丽的小树林
       英语班趣事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从那件事让我有了自信和信心
    想起那件事,我就后悔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这件事真令我开心
    一件事的启示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想起这件事我就害怕
    想起这件事我就发笑
    这件事我做对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