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之旅

  欢乐的暑假总是那么丰富多彩和令人流连忘返[注: 玩乐时留恋不愿离开。留恋得忘记了回去。]。今年暑假我去参观了上海的世博会、上海科博馆、去了新游泳馆游泳,就在假期快要结束的时候,妈妈突然跟我说:“妈妈和朋友说好了,等妈妈休息带你一起去浙江旅游。”当时我听到后高兴得差点蹦起来。

  那天清晨,东方刚露出了淡淡的曙光。我和妈妈就提上收拾好的行李,踏上去浙江旅游的大巴。没有多久我们就到达目的地,然后导游带着我们进入景区。

  我们坐上游船游览景色迷人的千岛湖,顿时我仿佛来到了一个人间仙境,这里蓝天下青山碧水,水中还不时有鱼儿在自由地游弋,白色的水鸟在水面上快乐地穿梭。好一个山水一色!我被深深吸引并沉醉其中。

  游览完千岛湖,下午,我们跟随导游来到了景区最好玩最刺激的地方——漂流。 我们换好救生衣,戴好头盔,就排在长长的队伍后面。等了半个小时左右,通过缆车我们终于来到位于半山腰漂流的起点,当我和妈妈跨上小小的漂流船,那小船在不停的晃动我的心里不由地有点紧张,船不会翻掉吧?等船刚平稳下来,我和妈妈坐下来,突然我只觉得背后有一股凉凉的感觉。回头一看,原来是和我们一起来的伙伴在用水枪射我们呢。我和妈妈赶紧划动船向前跑,并也拿起水枪进行还击,正当战斗进行到最激烈的时候,他们一点一点接近我们最后竟然把我们的船给翻了,这下我们彻底被打败了,我和妈妈整个成了落汤鸡。把船弄好后,我们继续向前,并来到一片平静的水域,在远处有一块牌子,上面写有:水流急,小心落差!当我们的船慢慢地漂到时,突然船头往下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邻居家的小狗
       我向往的田园生活
       我最感兴趣的人
       可爱的小鹦鹉
       光阴似水流年
       恐怖的语文课
       鸡蛋鸡蛋,站起来
       美丽的小树林
       英语班趣事
       那一刻,我很幸福!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难忘的踏瀑戏水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难忘的西安行
    难忘的服务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难忘的经历作文300字
    令我难忘的一天
    难忘的“职业体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