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邻居家的小狗

  我们邻居家养了一条可爱的小狗——小黑,自从见到它以后我就喜欢上了它 。

  小黑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一身乌黑闪亮的短毛,一对警觉的黑尖耳,每次见到我总会不停地摇着它那黑色的尾巴,非常可爱!

  小黑的警惕性非同寻常,它有一个特别灵敏的鼻子,能闻到二、三里以外东西的气息,吃食物时,它总要先低下头闻一闻,然后再吃。它那双黑尖朵特别机警,每当听到特别的声音,它的耳朵总会竖起来,认真地倾听着外面的动静!假如有陌生人经过它会张大那张宽而大的嘴巴,“汪汪”地叫个不停,直至那人走远。因而,邻居家养它来看大门,它是我们忠实的朋友。小黑跑的速度非常快,如有坏人准保他不管怎样都无法逃脱,几秒钟就可以追上他。小黑和其他的小狗一样眼睛不是很好,看的距离不是太远。那么,它为什么能看清和辨别东西呢?原来,主要靠的是它那个灵敏的鼻子。小黑的爪子很锋利,能不用多长时间,就可以挖一个很大的圆坑。

  每天,我去上学经过邻居家。小黑都会出来扭着身体甩着尾巴送上我一程。等我放学回家,老远看到我,它就会一扭一扭地跳着“迪斯科”奔过来,然后会用头顶你的腿,好像是在向你撒娇;每逢这时,奶奶都会笑得前俯后仰[注: 身体前后晃动。形容大笑或困倦得直不起腰的样子。]的。可是如果是陌生人,它却会,咧着牙两眼瞪着你,甚至会扑到你身上把你咬伤的。

  真因为有小黑在,我们整个院子可真是安全多了,小黑真不愧是我们的忠实卫士,大家都喜爱它,这也是它用自己真正的本领所换来的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向往的田园生活
       我最感兴趣的人
       可爱的小鹦鹉
       光阴似水流年
       恐怖的语文课
       鸡蛋鸡蛋,站起来
       美丽的小树林
       英语班趣事
       那一刻,我很幸福!
       如果霄霄动起来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家的小精灵
    我家的小猫咪咪
    我家的调皮蛋
    我家的月季花开了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我家的小鱼
    我家的八哥
    奶奶家的那只狗
    我家的鹦鹉
    奶奶家的小花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