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母亲的呵护

  

  我们从母亲的子宫里走出,而后母亲用乳汁将我们哺育。而更伟大的是母亲从不希望她得到什么。母亲的呵护就像太阳一样每天都会把她的温暖给予我们。让我们在妈妈的呵护下更健康的成长,妈妈的呵护就像一棵大树为我遮风挡雨,让我不受一点伤害。

  我们能够拥有母亲的呵护是多么的幸运啊,当我做错事的时候,她总是用她那甜美的微笑来让我忘记自己刚刚做错的事,我知道自己做的事情的确事做错了,那是无法挽回的,妈妈是想让我知道每一个人都会有做错事的时候,想让我知道失败乃成功之母,我也明白妈妈的呵护是为了什么。

  有一次,考试,考的实在是太糟糕啦,数学不及格,英语和语文还好,语文我不怕,因为是我的强项。呵呵呵……数学不及格已经是家常便饭[注: 指家中日常的饭食。也比喻常见的事情。]了,最怕的就是要拿回去给家长看了,而且还要签名。晕咯!回到家我鼓起勇气,纷纷从书包里把那张低分的数学试卷拿来给妈妈看和签名。中国作文网

  我的头不敢看着妈妈的脸,我害怕,虽然妈妈没有什么文化,但她还对我很严的,我很惊讶!妈妈她看着这张数学试卷,并没有说太多的话,只是轻轻的对我说了一句话:不会总是失败的。

  妈妈的这句话,给了我勇气,让我知道成功就在不远处。

  没有想到的是,在下一次的考试,我的数学真的及格了,就像一个晴天霹雳[注: 霹雳:响雷。晴天打响雷。比喻突然发生意外的,令人震惊的事件。]一样,很让人开心。

  让我知道了妈妈的呵护原来是那样的伟大,同学们是不是有和我一样类似的事呢,如果有的话,就和我一样吧!感恩我们的母亲,是她给了我们生命,给了我们呵护,让我们健康的成长。谢谢你我的妈妈,我永远爱你。

https:///zuowen/12/list1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无爱无私
       我的老妈
       我恨我的爸爸
       太马虎啦
       我的亲人
       外星人和地球人的儿子
       我的第一位老师
       让友谊之花绽放
       生命的价值——读《生命,生命》…
       一件开心的事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做母亲。真难
    母亲,好爱你~
    体验母亲的儿童时光
    母亲的谎言
    平凡的母亲,不平凡的母爱
    母亲,距离,祝福
    感恩母亲200字
    母亲的爱如颗颗水;父亲的爱
    父亲的眼神
    送给父亲的礼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