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难以捉摸”的我

  

  我是一个11岁的男孩儿,长着乌黑茂密的短发,充满童真的眼睛,中等偏瘦的个子。在别人眼里,想必会以为我是一个天真、善良、懂事的孩子,而我却时常搞不懂自己到底是一个怎样性格的人,时常让我难以捉摸。

  在我心情好的时候,悠闲自得,耐心十足。就连平时最“厌烦”阅读的课外读物,我竟也能看得津津有味[注: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就连平时最“讨厌”吃的蔬菜水果,我竟也能吃得津津有味,事后让我自己都觉得很奇怪。

  在我心情坏的时候,就会像一头愤怒的小雄狮,无缘无故[注: 没有一点原因。]大发雷霆[注: 霆:呼雷,喻震怒。比喻大发脾气,大声斥责。]。别人问我问题,我会粗声粗气的回答,好像和他有着“深仇大恨[注: 深而大的仇恨。]”;妈妈叫我去倒垃圾,帮忙干点家务活儿,我会嘴巴撅得高高的,拒不服从“指挥”,事后自己想想都感觉很奇怪。中国作文网

  很多时候,我是一个活泼开朗、顶天立地[注: 头顶云天,脚踏大地。形容形象高大,气慨豪迈。]的小男子汉,遇到困难不会怨天怨地,而是沉着冷静、轻松独立的把它克服掉;但有时候,我又会变成一个胆小、害羞的小毛孩儿,就连老师的提问都不敢举起手,生怕我回答不好,引起全班同学的嘲笑。

  如果有人问我:你是一个性格内向还是外向的人呢?我会如实告诉他:其实我也不知道……


https:///zuowen/14/list14-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亲的呵护
       无爱无私
       我的老妈
       我恨我的爸爸
       太马虎啦
       我的亲人
       外星人和地球人的儿子
       我的第一位老师
       让友谊之花绽放
       生命的价值——读《生命,生命》…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一次难以抹去的回忆
    令我难以忘怀的一件事
    难以忘记的那张脸
    那一幕,我难以忘怀
    爱的动作,我难以忘怀
    一位令我难以忘怀的叔叔
    爱的动作,我难以忘怀
    难以出口的一句话
    患“难”见真情
    难以忘怀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