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用爱去平衡

  残疾人,这三个字一字也听过很多遍吧!我相信,我们身边一定也有残疾人吧!但要知道,残疾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他只关在自己的世界里,不想出来,冲破不出自己心里的阴暗。残疾人不应该这样,应该去乐观向上,用平常心去对待。要随着自己的梦想一直活下去,努力拼搏,取得美好的结果。

  就像海伦·凯勒,她一生只有19个月的光明和声音,但是却给全世界的人们带来了无穷的光明和希望。在老师的关爱和朋友的帮助下,海伦克服了常人无法想象的困难,完成了哈佛大学学业。以优秀的成绩获得了学士学位。她曾周游世界各地,为残疾人加油鼓劲,最终成为一名杰出的慈善家、演讲家、教育家。海伦的一生,是创造奇迹的一生。海伦用惊人的毅力面对困难,用苦难成就奉献,用爱心拥抱世界。

  我们应该学习海伦·凯勒身上的那种精神,那种坚持到底、勇敢面对身上的残疾的精神。

  说到这里,我的脑中也闪现出了一个人,那就是在菜市场上,用滑轮滑的残疾乞丐。这个乞丐失去了双腿,失去了说话的能力,只能躺在滑轮上,用手来支撑。虽然他已经这样了,但我能从他神情上看出来,心里很不好过,很悲伤。一直用手坚持走下去。我打从心底里佩服他,祝福他。

  虽然这些残疾人没有我们健康,但是只要世界有真爱,就会变得很美好。我们一定要去帮助他们,不歧视、不讨厌他们,让他们走出心中的黑暗,生活在灿烂的阳光下。我们要做残疾人的指路明灯。

  让我们一起来关爱残疾人,与爱一起同行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好看的表演
       和同龄人比童年
       共沐同一片阳光
       小小图书管理员
       洗手
       书的魅力
       我身边的“不平凡”
       美丽朴实的茶花
       可爱的小鸽子
       伸出你的援助之手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最爱去的地方
    我最爱去的地方
    我爱去的地方
    我爱去的地方
    我爱去的地方
    我爱去的地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