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去的地方

我家楼后有个花园,那里一年四季景色迷人,我常常到那里去玩耍。  
  花园的东边是一小片树林,郁郁葱葱的树木遮天蔽日,给人们带来绿茵;西边的小广场上,不仅有许多健身器材,还有篮球场、足球场……让我们尽情的享受运动的快乐;南边那绿油油的草地,是孩子们的乐园,打滚,游戏,就像在厚厚的、软软的地毯上,舒服极了;北边的竹子林和小树林连成一片,别说走进去,只是看着,就让人舒服。花园中间高高的矗立着一盏大灯,像飞碟一样,不仅美观,还给我们带来了光明!  
  春天,竹子林中竹笋最先露出了头,小草也不甘示弱,探出头来,伸着懒腰,揉着惺忪的眼睛,为大地披上了绿色的新衣。各种花儿则为给这件新衣缀上各种艳丽的色彩:洁白的玉兰花,粉红的桃花…五彩缤纷,争奇斗艳,吸引来了一群群蝴蝶、蜜蜂,在花丛中翩翩起舞。  
  夏天,一棵棵枝繁叶茂的大树为人们撑起了一把把绿色的大伞。给人们带来绿茵,带来凉爽。树上的知了也声声叫着:“知了,知了……”好像在提醒人们:“夏天来了,夏天来了!”  
  秋天,树木在秋风飒飒作响,树叶也被秋风吹落,犹如一只只蝴蝶在风中飞舞。走在其中,你会觉得仿佛置身于蝴蝶的世界中。  
  冬天,大地又被披上了白色的大衣,竹子也被雪压弯了腰。每到这时,孩子们快乐的在雪地中玩耍,真是热闹极了!  
  花园!你就像一颗宝石镶嵌在我们的小区,晶莹剔透。你给我们带来了新鲜的空气与无尽的欢乐,我们喜欢你!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好的季节
       小树的自述
       属于自己的文笔
       观蚂蚁
       拼图游戏
       那一刻,我流泪了
       《穷人》续写
       美梦成真
       春暖花开
       我发现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爱吃巧克力
    我爱小鸟啾啾
    我爱科学漫画书
    我爱纯洁的雪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我爱小狗
    我爱冬天
    我爱春节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