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美好的季节

我们这一代90后,每天向着潮流,个性,张扬…·追寻着时代的节奏,向着梦想出发,不停地前进。可是我们又回头看过吗?我们走过的,是一片富有人生色彩的境地,属于我们的美好季节他已来临。  
  几。那时会数数星星,想着离奇的问题,看看月亮,向往着嫦娥奔月的神奇故事,迷迷糊糊的过着童年,等待放学,等着放假,永远都只想着游戏。但时间敲醒了沉睡,我步入了中学,开始着军事化训练,作业一摞摞的,老师有序的一个接着一个,我飞不起来了,无力了,累了,该休息啦。可我的目标就是好啊好发展自我,我不能停歇,因为我有梦想,始终坚信着,超越梦想一起飞!  
  青春,真美好!他永远朝气蓬勃,活力四射。但必须承认,他或许有是有那么一点淡淡的悲哀,像秋天的落叶,但他却是最美好的开始,因为我们有自己的中心的小秘密,有属于我们的专属故事。我们在青春期,经历了许许多多,但是它却是我尝过的最有味道的棒棒糖,甜甜的,酸酸的,偶尔有有一点苦涩。既然四季轮回,我们无法改变,那么只有学会珍惜,学会运用,学会理解。  
  追寻梦想,放飞梦想,超越梦想!青春期的酸甜苦辣值得回味,更值得把握。美好的季节离你不远,你会去欣赏吗?人生而美好,因拥有梦想而自豪,风筝,拽紧了,会不自由,松了,又怕跑掉。那么只有去适应它,才会慢慢习惯。找到属于自己的风筝,去让他习惯,让他放飞,让他自由,让他开心。别怕,自己不会幸福,你的幸福印章在你手中。  
  你最喜欢哪的季节?我,当然是秋,因为她的美我懂了。最美好的季节,等你去发现。在这秋之歌中,我会去真正的成长,真正的去把握,把握同样美好的青春,向着梦想前进!90后,我们不仅要个性,更要找到属于自己的季节,自己的梦想!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树的自述
       属于自己的文笔
       观蚂蚁
       拼图游戏
       那一刻,我流泪了
       《穷人》续写
       美梦成真
       春暖花开
       我发现
       爱神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相信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那个美好的瞬间
    美好的生日
    棉花糖童年美好的回忆
    我最好的朋友
    比我理想中的老师还要好的老
    初恋,曾经在落英缤纷的季节
    做最好的自己
    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
    保护野生动物,建设美好家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