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小树的自述

从前,我是一棵“千苍百孔”的小树,可是现在,我身上的伤不但没有了,而且我长得又高又壮,这是怎么一回事呢?让我来慢慢告诉你吧!  
  那时的我本来在树林和朋友一起快快乐乐、自由自在地生活。后来,我被一个商人挖了起来,并被这个商人给带到了树木市场上,一个大哥哥把我买了下来并带到了学校里。我的噩梦从此开始了······  
  在一个新的学期里,我见到了许多小朋友,刚开始他们还对我很友好。可是好景不长。有一次,几个小朋友在我身边蹦来跳去,把我弄得遍体鳞伤。我望着身边和我一起来到学校的大哥哥,不禁哭了起来。大哥哥告诉我:“没关系的,是人类把你弄成这样的,人类就自然会帮你恢复健康的!”我心想:是他们弄的怎么肯帮我恢复啊!  
  果然,过了几天,几位老师见我这个样子,不禁摇了摇头,我也向她们摇了摇树干,她们心领神会对同学们说:“同学们我们应该保护树木而不是破坏树木!”从此再也没有人损伤我的胳膊、腿脚了,我又长得又大了。  
  这就是我的经历,我真想大喊“和谐创造美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属于自己的文笔
       观蚂蚁
       拼图游戏
       那一刻,我流泪了
       《穷人》续写
       美梦成真
       春暖花开
       我发现
       爱神
       相册里的童年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相信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橙子的自述
    钢笔的自述
    面包的自述
    “我”的自述
    “我的自述”
    小金鱼的自述
    做最好的自己
    被唤醒的自尊
    闹钟的自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