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喜爱的季节

  

  想采颉一片绿叶/编织你飞动的柳絮/想收集一捧暖阳/点缀你飘逸的发梢/想挽留一点雨滴/放大你醉人的微笑/而你,我最喜爱的季节—春天/轻轻来到……——寄春天
  盼望着,盼望着,沉睡的大地被盎然的春意唤醒,鸟语花香,柳絮纷飞,草色迷离,尽在春之韵。
  涟涟春日,花草树木万物一同苏醒。看,树枝上叶芽拱破了芽苞,探出头来,尖尖的,细细的;赏,一朵朵粉色的桃花浅施粉黛,如玉脂般晶莹,似笑靥般婀娜,一枝枝,一簇簇。喜爱春天,喜爱春天的植物。中国作文网
  澹澹春水,和风细雨绵绵不断。和煦的春风拂过杨柳,掠过清波,夹杂着蒙蒙的细雨迎面扑来,雨,沙沙沙,风,呼呼呼。拂去了一冬的沉闷,荡涤了一切的污浊,漾开了一池的喜悦,编织起一季的记忆。喜爱春天,喜爱春天的风和雨。关于描写春天的初中作文500字
  漫漫春光,黄发垂髫缤纷连连。沉寂了一个冬日,大家又恢复了活力,孩童们在草地上蹦跳玩耍,学生们在教室内奋笔疾书,青年们在工厂里埋头苦干,农民们在田地里辛勤耕耘,享受着无限的春光,感受着喜悦的春日。喜爱春天,更喜爱春天的活力。

  春日,如诗般瑰丽,如梦般甜美,如酒般香醇,又是一年春柳绿,丝丝情怀飘春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非常特殊的日子
       一个我最熟悉的人
       我的班级同学
       在操场上的欢声笑语
       我学会烧菜了
       我和妈妈一起逛超市
       我喜爱春节
       我的读书故事
       看妈妈做菜
       一次非常有意思的活动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我最好的朋友
    我最喜欢的一个传统佳节
    我最喜欢的一堂体育课
    我最敬佩的一位历史人物
    写给我最敬爱的老师
    我最感激的人
    我最钦佩的一种行为
    我最喜爱的体育运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