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母爱如灯

母爱是一棵参天大树,在夏天的时候,为我遮住烈日;母爱是一把伞,为我遮风挡雨;母爱是一轮太阳,给我温暖助我成长;每次想到母亲那无微不至的关爱,我心中便充满了温馨。  
  记得五岁那年,年幼无知的我,偷偷脱离了父母的视线,跑到小山坡上骑石头,看着偌大的石头站在我面前,我萌生了征服它的念头,随后我使出了吃奶的劲爬上了大石头,我兴高采烈在上面上蹿下跳,突然,一不留神脚下一滑,身体顿时失去了平衡,从一米多高的石头上摔下来,我便哇哇大哭起来,我的哭声提醒了正在焦急寻找我的父母。他们顺着声音找到了我,爸爸见到我后还想训我几句,可妈妈却迅速背起我向医院跑去,一路上,我一直在哭泣,到了医院经医生检查,我的小腿骨骨折了,听了医生的话,父母顿时惊呆了,以后,我每天都和石膏打交道,喝骨头汤。妈妈每天都扶着我上学,再小心翼翼地接我回家,就这样,在妈妈的悉心照料下,我的腿脚渐渐好了,又经过了半年的康复训练,我的走路姿势恢复了正常,但见妈妈去比以前憔悴了许多,望着妈妈那布满血丝的眼睛,我真想对妈妈说:“妈妈,谢谢您!”  
  母爱如灯,照亮着我心田中那条伸向远方的小路……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夕阳红
       五官
       分数王国游记
       猫咪的爱情
       兔妖
       月光下的某个人3
       那一刻,我很幸福
       一个父亲的札记(转载)
       折了翼的天使
       书,让我心灵插上翅膀(转载)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母爱无私
    伟大的母爱作文500字
    母爱的芳香
    母爱的滋味
    母爱的滋味
    母爱的高度
    父爱如茶
    母爱无边
    母爱咖啡
    母亲的爱如颗颗水;父亲的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