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感动的一幕

  

 

记得那一天,李红(化名)把一袋装着10万元袋子给了陈东(化名),他以为那是一袋垃圾,他走到小区的垃圾桶随手扔掉。

  当天一位婆婆捡到10万元,她大吃一惊,以为全部都是假钱,她叫女儿帮她(婆婆)数钱,她(婆婆的女儿)把这些钱都数了,是真钱,整整10万元。这位婆婆家不是很有钱,但是她没有拿了李红的10万元。后来,婆婆打了110,民警来到了婆婆家,民警和婆婆开玩笑,谁知道,婆婆说了一句话:“别人丢了钱当然担心了,10万元可不是小数目!”后来,婆婆把10万元交给民警。后来,派出所贴出“失物招领”。李红听到这个消息后,她立刻跑去派出所,当时她大吃一惊,她以为这10万元一去不返了,而婆婆不用她(李红)的10万元。李红非常惊讶,这个小区还有这么好心的人。如果被别人捡到了,可能一去不返了。当她们走的时候,李红留下了2000千元,婆婆想把这2000千元还给李红,但是李红已经走了。婆婆知道舟曲的小朋友有困难,她就把2000元捐了给舟曲的小朋友。

    婆婆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感动的一幕

  捡到10万元以后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蒙蒙春雨
       宝宝和贝贝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
       点亮心灵的灯
       环保飞机
       《父爱是苦瓜》
       我很感激她
       迎接春天
       重庆。印象
       那一撑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特别的一天
    春节最高兴的一天
    菜园里划过的一抹绿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令我难忘的一天
    我喜欢的一本书
    快乐的一件事
    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