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星期天一日游

这天是星期天,爸妈不用上班,真难得啊,一放暑假,我就被关在家里,都憋坏了,我吵着要爸妈带我出去玩。刚好妈妈厂里也有两个阿姨也想出去走走,于是,大家一致决定,随便逛逛。  
 一个阿姨提议,先去西樵黄大仙圣境拜拜。爸爸开车,我们一行五人,来到了黄大仙圣境园,我们直冲黄大仙圣像上面,大家都在抽签,我也不甘示弱,好玩似的也抽了一支签,结果,令我失望啊,就我抽了一个下下签啊,晕倒!有个阿姨抽了个上上签哦,运气真好,不管灵不灵,至少现在好心情嘛。  
  对我而言,这抽签没意思,去看那道士祈福去。  
  刚好有五个道士,在旁边小庙里为一个中年妇女在祈福,他们都披着红色的袈裟,袈裟上面有道家的太极图案,有的敲锣,有的打鼓,有的烧一些黄裱纸,有一个年长一点的道士,一手拿佛尘,一手举起来,嘴里念念有词:“啵罗啵罗蜜,般若啵罗蜜音……”我也听不太懂,妈妈说这是在为背运的人转好运。呵呵,我可不信这些,可妈妈说,‘信则有,不信则无’。小孩家不要看这些,扯着我去看鸽子,给我照相。我们在福、寿、绿三个大铜钱那里每人照了一张相,因为阿姨说这三个字吉祥。真迷信!  
  玩到差不多4点钟了,看着这天气也实在是热,就决定开车去西岸的‘水国迷城’游水。结果,我们碰了一鼻子灰,这大热天的,‘水国迷城’居然停业装修。好在还有一个地方“龙涛湾动感水上乐园”,我们转道去那里看看。哇,好多人都去龙涛湾了,一路上,全是车,走走停停的,路又窄,车子排成了一条‘长龙’。好不容易到了。  
  我们兴致勃勃地换好泳衣,就一个一个地自已找下水的地方去了。我呢,当然是先去热热身了,在浅水池,有一个游乐场式的喷泉,就像一个大的喷头,给我们冲凉。我赶紧爬上去,顺着‘s’形的滑梯向水里滑。“扑通”哎哟,冲得太快,没准备,摔了个嘴啃泥。热身完毕!正当我在练习憋气时,旁边的冲浪池传来阵阵欢笑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鱼卖河
       小熊祖恩的趣事
       亲爱的,你在,不在?
       三十六计之羽毛球之战
       雨的故事
       感谢需要感谢的人
       夏堇。春红
       写给“超级女生”的jj们(5)
       我看弟弟发脾气
       老师,谢谢您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没有作业的星期天
    我的星期天
    今天星期几
    星期六的早晨
    我的星期天
    给妈妈一个星期天
    星期六的聚会
    下雨的星期天
    星期5晚上的梦
    愉快的星期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