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小鱼卖河

在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里,生活着一群快乐的小鱼。它们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动,在水草里捉迷藏。渐渐地,小河边建起了一栋栋高楼和工厂,生活在河两岸的人们往河里乱倒垃圾、排污水。小河里的水变得黑漆漆的,散发着一股恶臭,鱼儿大规模死亡,闹得“鱼心惶惶”。  
  于是,小鱼儿们决定把小河卖掉,它们在电视上播出了一条广告:“亲爱的动物们,我们想卖掉小河,欢迎大家前来洽谈。”  
  过了几天,一只天鹅飞来了,可它一见小河被污染成这样,就摇摇头,指着小河里的垃圾说:“这河太脏了。”“天鹅小姐,您再看看这……这……”小鱼儿们环顾四周,可怎么也找不到一片干净的河面。过了几天,又陆陆续续来了一拨又一拨的动物,可它们都嫌小河太脏了。小鱼儿们焦急万分,于是拨通了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的热线电话。不久,小河被污染一事在电视上曝光了,引起了全社会的关注。于是人们纷纷行动起来, 开始打捞河面上的垃圾,小河边的工厂也对污水进行了处理。慢慢地,河水变清了,水草变茂盛了,小鱼儿们又恢复了往日的活泼与欢乐。   
  “哇!这么美丽的小河,我们怎么也舍不得卖了。”小鱼儿们情不自禁地说。于是小鱼儿们又到电视台播了一则广告:“亲爱的朋友们,小河暂时不卖了,请大家见谅。”  
  从此,小鱼儿们又在这条小河里快乐地生活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熊祖恩的趣事
       亲爱的,你在,不在?
       三十六计之羽毛球之战
       雨的故事
       感谢需要感谢的人
       夏堇。春红
       写给“超级女生”的jj们(5)
       我看弟弟发脾气
       老师,谢谢您
       美。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小鱼温泉
    小鱼吃大鱼
    小鱼的遭遇
    在我家乡的小鱼锅贴
    小鱼游呀游
    小鱼哭了
    小鱼的生活
    乌龟和小鱼化敌为友
    小鱼在哭泣
    唱k小鱼仙第三部后续(5)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