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眼里的春天


我眼里的春天
我爱郁郁葱葱的夏天,我爱硕果累累的秋天,我爱银装素裹的冬天,但我更爱百花争艳的春天。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春天的早晨凉风习习,微风中含着花瓣的气息和香味,真是沁人心脾,让我们心甘情愿地沉醉在这醉人的春风之中。你若是这时进行晨读,相信效果将事半功倍。春天的早晨无人不爱,无人不醉。
 
春暖花开的山上,一大片迎春花“扭”起秧歌舞,在风中“摇摇欲坠”;树木抽出了新条,长出了嫩叶,树上的花儿微笑地点点头;小草也是从湿润的土地里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然后才胆怯地从土里探出了个头。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是啊,一场春雨过后,到处生气盎然,春笋得意洋洋地从土里钻出了脑袋,贪婪地吮吸着雨后的清新空气,并且慢慢地从土里一点一点地爬了出来。树叶绿油油的,青翠欲滴,大树也好像神气了许多,挺直了腰杆,舒展了额头。真是春雨贵如油啊!
 
春天的土地上也弥漫着独特的土壤味,让人的心头舒坦了许多。
 
在迎春的队伍中,自然也少不了那天才演唱家——小鸟。它们在春天的土地上尽情放歌,似乎在炫耀自己婉转的歌喉,它们的歌声悦耳动听,它们的歌声清脆而富有活力,它们不愧是大自然的歌手!
 
“春江水暖鸭先知”。池塘里,小鸭们也在欢快地嬉戏,好像正在举办一个迎春晚会,它们不停地、欢快地“嘎嘎”唱着。
 
春天,是一幅迷人的山水画;春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雷锋爱心义卖活动
       我后悔的一件事
       美在心中的人
       课间十分钟作文300字
       关于学习乐趣的
       可爱的小白兔200字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大自然我的家
       何日再做同学
       乐于给生命配乐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礼盒里的秘密
    教室里的趣事
    名字里的故事
    照片里的故事
    我眼中的中国
    我眼中的中国
    寒冬里的春天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电话里的爱
    森林里的乐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