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学雷锋爱心义卖活动


学雷锋爱心义卖活动

“学习雷锋好榜样……”这首耳熟能详的歌让我们回想起了雷锋叔叔生前为人民做好的好事,今天是学习雷锋日,我们来到小广场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同在蓝天下,共圆上学梦”爱心义卖活动。

“快来买啊,快来买啊!”一声声吆喝声不绝于耳。各班都别出心裁:布置美丽的柜台,打出柜台名称,海报等等。小广场上人山人海,摩肩接踵,顿时热闹非凡,售货员忙得热火朝天,如火如荼,不亦乐乎。最引人注目的是六(1)班。只见他们班柜台左右两面是米奇、米妮的大玩偶,米奇头戴礼帽,向小朋友们做出了各种滑稽的动作,右边的米妮呢,也毫不逊色,和我们打招呼,柜台上各种各样的书籍,可爱的玩具琳琅满目,引来了许多顾客。

“咚咚咚……”六(4)班向鼓号队借来了大鼓,号子,所以让人感到士气大增,他们的柜台名称很引人注目:非常6+4,并将“非常6+4”做出横幅,高高扬起,我的“火眼金睛”一下子看中了“皮皮鲁系列”的一本书,但价格真是“高不可攀”啊!原价只有14元。现在却还要13元,我和营业员讨价还价,最终10元,我本来都想买了,“砍价高手”周老师正好来了,他那招还真厉害,光靠“三寸不烂之舌”,一下子降低成8元,恰好,我的“死党”叶晶蕾也在这儿,最终达成协议:7元成交,虽然只便宜了3元,但我对自己的“砍价妙招”很是满意。

“1元1本啦!”我们班的“剩货&rd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后悔的一件事
       美在心中的人
       课间十分钟作文300字
       关于学习乐趣的
       可爱的小白兔200字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大自然我的家
       何日再做同学
       乐于给生命配乐
       听听家乡的声音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学习雷锋精神
    学雷锋,树新风
    雷锋
    “雷锋”在我身边
    雷锋
    雷锋叔叔你在哪里
    苏婉婧是雷锋式的好少年
    读《雷锋的故事》有感
    雷锋叔叔,你在哪里
    雷锋的——后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