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后悔的一件事


 我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人生中每个人都有后悔的事,我也不例外,虽然这件事的时光已慢慢流去,但是那件事想永不褪色的墨水一样,永远的记在我的心底。

  记得在我六岁过生日的那年,有一件事令我难忘。早晨,我很快就起来了,我看了一下日历,今天是我的生日,可是我却没有出声,因为,我想知道爸爸妈妈给我什么惊喜。然而,却没有什么惊喜给我,反而让我伤心难过。

  我起床问妈妈:“妈妈,您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妈妈回答说:“还不一样是我给你们做饭的时候。”当时我的心凉了半边,我有返过去问爸爸:“爸爸,您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还不一样是我上班的日子”爸爸笑着说。我的心彻底破碎。妈妈对我说:“宝贝,帮妈妈上街买东西去。妈妈把要买东西的名字一一写下来,给我钱让我去买。我当时非常伤心,也非常的恨爸爸妈妈,心想不要再理他们了。当我把东西买回来后,回到家发现完全变了个样儿,原来爸爸妈妈是为了给我办生日啊!我真后悔刚刚恨爸爸妈妈。我高兴的抱住了爸爸妈妈,流着泪说:“谢谢你们,刚刚是我错怪了你们,我错了。”妈妈笑着说:“宝贝,我们是最爱你的”然后我们开开心心的过了这个令我难忘的生日!

  童年的回忆是那么的多姿多彩,是那么多千奇百变,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个“后悔”的回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在心中的人
       课间十分钟作文300字
       关于学习乐趣的
       可爱的小白兔200字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大自然我的家
       何日再做同学
       乐于给生命配乐
       听听家乡的声音
       童年与树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最后悔的事
    令人后悔的一件事
    后悔也要加油
    世上没有后悔药
    唉,后悔呀!
    一件后悔的事400字
    后悔的滋味
    一件后悔的事
    令我最后悔的一件事
    这件事真使我后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