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件后悔的事400字


一件后悔的事400字

时光如水,岁月总是匆匆,随着岁也得流失,我已把许多是忘记,但有一件事却象众星中最闪亮的一颗深深的刻在我的脑海中。

  记得一天下午,我上完奥数课,要坐公交车回家,那时我已饿的饥肠辘辘[注: 饥肠:饥饿的肚子;辘辘:车行声。肚子饿得咕咕直响。形容十分饥饿。]啦,就在这时传来了叫卖热狗的声音,啊,这真是我的救命之草啊,这是我把手摸进兜里拿钱,拿出来却只有两元,心中那刚刚盛开的花凋谢了,如果我拿钱买热狗就没钱坐车回家了,但是热狗的香味,乃像磁石一样,牵动我的灵魂,使我不得不拿出那仅有的两元钱买了一根热狗,三两口就吃完了。

  说时迟那时快,就在这时公交车来了,我把那仅有的两元钱买热狗吃了,没钱坐车了,望着有那么多人上车,我不禁打起了坏主意,只见我挤在两个大人中间,跟做贼,走进车里,找了一个座位坐下,心中的一块大石头总算落地了,现在我长大了,每当想起这件事我的脸变刷的一下子红了。

  事情虽然过去很久,但他一直鞭簇着我,它告诉了我怎样做人,再也不要做因为吃,而丧失尊言的事了。更是我做的一件后悔的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过岁月的心魂
       朋友此时此刻
       曾经的曾经是我的牵绊
       音乐太棒了
       新学期新开始
       关于超越自我的作文
       我赞美你夏雨
       对你说声谢谢你
       赞美党的作文
       我们的七《3》班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一件让我尴尬的事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快乐的一件事
    雨中的一件事
    高兴地一件事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一件令我自豪的事
    我和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最后悔的事
    令人后悔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