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20年后的我

 
    
  浩瀚无垠的宇宙,一艘k-23号多功能宇宙飞船急速地飞向火星,降落在火星实验室的飞船机场上。这时,从机舱走出了一位高挑的女士,那个人就是我,一位知识渊博、攻克了许多科研难关的地球博士。  
  今天,我被h集团邀请来到火星上参加“拯救将要毁灭的地球”科研活动。因为,经过人们的无序竞争和掠夺式开采,地球现在的再生资源仅有13%,不可再生资源濒临枯竭。为此,全世界的地球博士在全球最大的环保公司h集团的邀请下,来到他们的火星基地共商对策,群策群力拯救地球。经过紧张的会议研究决定,这项浩大的工程由我负责。于是,我组建了阵容强大的工作室,在汲取了大量信息资源和经过大量的数据测试之后,用一种名为“x-mph”的隐型传递管道架设在了火星与地球之间。接着,我又来到了火星援助资源库,将里面适应地球人生存的生态资源源源不断地传输到了地球,又将许多小行星上的大气层聚合起来,用高科技布满了地球表面。刹那间,快要枯竭的地球复苏了,渐渐蒙上了蓝色的面纱,地球的资源也充足了,又恢复了往日的勃勃生机,人们欢呼雀跃,高喊着我的名字,庆祝地球重获新生,也感谢我拯救了地球。  
  叮玲玲……”一阵急促的闹钟把我叫醒,原来是一个梦。为了美好的明天,我将不懈地努力拼搏。(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国庆节的一天
       大陆母亲的呼唤
       我成了“整容大王”
       奇妙的声音
       海滩拾贝
       我家的蝴蝶兰
       雪糕的通缉令
       难忘的校园运动会
       精彩球赛(看图作文)
       我的苦恼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回眸2011精彩瞬间
    我的2011
    硕果累累的2011
    20年的亲人聚会
    二十年后再相聚
    二十年后想故乡
    二十年后回家乡
    20年后再相会
    [雪]2011年的第一场雪
    20年后的背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