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给同桌的一封信

给同桌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桌杨殷杰  
你好  
自从这学期开始,老师就把你调到了我的旁边,从此,一座友谊的桥梁便连通了你我的心灵,我们配合默契,你帮助我,我帮助你,相处得十分和睦。  
你热爱劳动,一双手总是不停地动来动去,记得有一次,班级大扫除时,你快速地吃完了午饭,拿起拖把就干,瞧,你双手紧握拖把,十分卖力地拖着,不一会儿,教室的地面就干干净净,可是你看见有一块地面擦不干净时,你拿来了一点水倒在地上,拖了几下,又不知从哪儿弄到了一点洗衣粉,均匀地撒在脏的地面上,拿起拖把擦了起来,这时,你的额头沁出了细细的汗珠,不知过了多久,地面终于拖干净了,你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我见了,对你佩服得五体投地。虽然你成绩不太理想,但你劳动却有一把刷子。  
你不仅热爱劳动,还打得一手好篮球,在球场上,你就像一直猛虎,带着篮球运转自如,一会来个声东击西,一会来个假动作,一会来个漂亮的三步上篮,我看了,也要畏你三分呢。  
在一次篮球比赛中,我们与别个班决战,但是,毕竟别人长得高,长得壮一些,我们这些主力都有些力不从心,只有你,看着那些大块头们从我身边抢走一个个球,气得咬牙切齿,你发狠了,带着球横冲直撞,一个假动作,一个三分,我们的比分渐渐与别班比分拉近,你又力挽狂澜,一脸夺下四分,别人见你这般气势,慢慢败下阵来,我们越战越勇,打得对方落花流水,在比赛结束前,远远超出对方七分!怪不得你身体那么好,那么结实,离不开体育与劳动呀!  
但是,我作为你的同桌,作为你的知心朋友,在此我要给你亮盏醒目的红灯。你上课得认真听讲呀,再看着你如此堕落下去,我可要生气了。上课听见是一个学生的基本素质,一个学生如果连上课听讲都不会,那可就丢人呀!另外,我要严肃地对你说:“ 我发现你最近有些拖拉”,对了,如果你有不会的地方可以问我呀,作为全班的尖子生,我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毛球
       爸爸,我想告诉您
       游乐园记
       守护甜心の秋日飞舞ⅰ
       大自然对人类的启示
       大自然给人类的启示
       晒鱼儿
       寻找山林水都的春天
       美丽的圣诞节
       文明进行曲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同桌“机器猫”
    可恨的同桌(改写)
    同桌吴腾宇
    同桌小胖子
    同桌冤家的战争
    同桌你还记得我吗
    写给同学的一封信
    同桌
    男同桌哭了
    课桌的自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