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  
   岁月的步履从容的走过。漫走于浩月星空下,心的扁舟在寂静中驶向远方的彼岸,但是那彼岸似乎忽远忽近,总是没有确定的方向。  
   有时一个人总是喜欢坐在窗前,追寻着那记忆中的底片,总是希望能再体会一次刚进校园的滋味,哪怕只是一种幻想。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重新开始,重新对待生活的每一刻,也许它可能很现在完全不同,因为对于现状太不满足。  
   对于学习来说,一次机会只可能是一个缓冲的过程,对于整个学习阶段没多大影响,但它可能会使你改变目标的方向,影响身边的每一件事情和每一个人,不要忽略这一次机会,也许它会改变你一生的机遇。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放弃一些该放弃的。随时调整自己,做到进退有据。但不要总是对每一次机会都抱太大的希望,也许那只是考验你的一次,就希望你能吸取经验,从头再来。  
  升上初一的时候,我真想对着那宽阔无边的天空唤:“我想自由”,无奈的只是那几声回声在耻笑你,但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不会再要那“自由”。  
飞驰而过的车辆从我的身边越过,伴着我的那半个月亮和那几颗闪着的星星悄悄地告诉了我,现在已经七点多了。类水在我的眼眶中打着圈子,但还有谁会明白,会知道呢?望着那布满红笔的试卷,想到父母的日夜操劳而发白的两鬓,泪水划的更快了,“今晚我会打电话到你家”这是老师放学时对我说的,我从在宽阔的路边,低泣着,泪水模糊了我的眼睛,在模糊中,我好似看见了母亲焦急地跑来,近了,近了,是母亲啊!看着她那消瘦的身影和满额的汗水,我在也忍不住了,扑到她的胸前,哭着说着:“对不起,对不住,我只是一时的贪玩。”母亲摇摇头,拍着我的头,说:“不要紧,下次努力就行了”一路上,我和她并肩回家了。  
路上,我想着:“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不会令妈妈失望的。”我会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同桌的一封信
       可爱的毛球
       爸爸,我想告诉您
       游乐园记
       守护甜心の秋日飞舞ⅰ
       大自然对人类的启示
       大自然给人类的启示
       晒鱼儿
       寻找山林水都的春天
       美丽的圣诞节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假如我是……
    假如我是妈妈
    假如风有颜色
    假如我是小天使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
    假如我是发明家
    假如我是孙悟空
    假如我在月球上
    假如不是……
    假如我是嫦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