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家乡的红树林

  我的家乡在云霄,那里是有名的“枇杷之乡”有雄奇壮丽的乌山,河水清澈的母亲河。不过我最喜欢的是“国家一级自然保护区”——红树林,它被称为“海底世界”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早早来到码头,远看红树林就像一片绿色的翡翠,一片绿色的大海,蓝天和白云交相辉映,像一幅美丽的画卷,不过能画出这么美丽的画的画家真了不起。

  我们迫不及待地上了船,船渐渐地逼近了红树林,顿时一颗颗红树展现在眼前。红树正在茂盛的时期,它好像把全部生命力展现个我们看,那么多的绿叶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点缝隙,那翠绿的颜色明亮地照耀着我们的眼睛。

  这时,我问爸爸:“爸爸,不是说红树林有很多鸟吗?可是我怎么一只也看不见呢?”善解人意的渔夫看出了我的心思。他伸出双手使劲的鼓掌。顿时,一只大鸟飞了起来,接着又看见了第二只、第三只……我注意的看着,眼睛应接不暇。看清楚了这只,又错过那只,看见了那只,另一只有飞了起来。这时一只相思鸟飞了出来,被掌声一吓,又飞进了叶丛,站在一根小指上兴奋的叫着。好像在说:“欢迎你们来看我们,我为你唱首歌吧!”这时,爸爸拍拍我的肩膀,说:“儿子,没看过这么多的鸟吧!”我回答说:“我没有见过,这真是千鸟竟飞,百鸟争鸣啊!”

  我问:“红树林为什么这么著名呢?”爸爸对我说:“红树是一种‘胎生植物’”我说:“红树是‘胎生植物’?”爸爸说:“对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一周
       双龙洞
       钱,来之不易
       贪心的小猴
       美丽的秋水广场
       没有光的日子
       买姜
       我眼中的运动会
       美丽的镇湘大桥
       我爱春天200字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家乡的生活
    思乡的梦
    一面鲜艳的红领巾
    家乡小能人
    家乡的汤圆
    故乡的河
    故乡的日影
    低贱的红薯
    生命的红星
    家乡的苹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