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我的学校

  如果说我的童年就像一串贝壳的话,那么我在xxx学校的生活一定是其中最美的一枚。我在这里学会了做人,学会了许多知识,我在这里快乐地成长。我爱这个温暖的大集体,爱它的团结一心,爱它的环境优雅,爱它的活动丰富多彩。学校组织同学参加比赛,同学们踊跃报名;打扫校园卫生,我们人人动手;建立课外小组,大家争着参加。

  有这么一件事,给我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还记得是在2002年的新年联欢会时,教室布置得美极了!五颜六色的彩条挂满了教室,黑板上写着"新年快乐"几个大字,下面还画着几匹可爱的小马,玻璃上喷着"新年快乐"的字样。大会开始了,我和柳云鹏作为主持人郑重向大家宣布:"’新年联欢会现在开始!"之后,同学们表演了自编的舞蹈、小话剧、朗诵诗等,尽情地抒发我们的欢乐。掌声、笑声此起彼伏。我们还进行了好多有意思的游戏。突然,门开了,赵舒忆的妈妈满面笑容地抱着两大盒蛋糕走了进来。"噢,吃蛋糕喽!"大家兴奋地欢呼起来。"现在开始分蛋糕!让我们欢呼--!"柳云鹏喜悦地挥动着双手说。顿时,欢呼声像大海的波浪一浪高过一浪。俞老师轻轻揭开蛋糕盒。哇,这个蛋糕实在是太漂亮了!绿色猕猴桃和橙色菠萝片与鲜红的"生日快乐"映在一起格外好看。俞老师拿出刀子,把蛋糕分成一块块递给大家。嘴里不断地说着祝福的话。我接过蛋糕,心里十分激动。我知道,这蛋糕意味着我们进入了新的一年;我们长大了,成熟了,变得更加聪明了,应该更懂事,更懂得为他人服务了。想当初,我们只是一个什么事也不懂的小毛孩,而今我们已成为学校里的大哥哥大姐姐了。这离不开老师的教育,离不开学校的培养。在这欢歌笑语声中,我们结束了新年联欢会。我看着满脸笑容的同学,感到心里高兴极了。啊,这样的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红树林
       快乐的一周
       双龙洞
       钱,来之不易
       贪心的小猴
       美丽的秋水广场
       没有光的日子
       买姜
       我眼中的运动会
       美丽的镇湘大桥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新教室
    我爱吃巧克力
    我的玩具小兔
    我爱小鸟啾啾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爱科学漫画书
    我爱纯洁的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