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赞拖把

  拖把是每个人家中不可缺少的一件家庭用具。可是,它的出生是那么的平凡,给人们带来的却是无私的奉献。

  它们其貌不扬,是用一些布条和一根铁丝捆扎而成的,它的身子是一根塑料杆子,没用时,它默默的靠在墙角,没有一句怨言。当人们把地上弄的灰尘满地,到外都是果汁、牛奶汁,脏的一塌糊涂它就挺身而出。帮助主人把地拖的干干净净,直到磨破了皮,折断了腰,全心全意地为人们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拖把一生是那么平凡,它的品德是那么的高善。没有它就没有我们干净的教室和家。它才是我们生活中不能缺少的美容师。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我的学校
       家乡的红树林
       快乐的一周
       双龙洞
       钱,来之不易
       贪心的小猴
       美丽的秋水广场
       没有光的日子
       买姜
       我眼中的运动会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