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安吉游

  二月八日,我们一行六人,开始了寒假安吉自驾游。

  中午十二时,我们经过大约三小时的路程,终于来到了素有竹海之美称的安吉。我们先驶向远近闻名的冰火两重天。

  理论上说水火不相容,冰炭不同炉,其实它只是温泉以及滑雪罢了。进入通往冰火两重天的盘山公路,仔细观察山上的植被,我不由惊叹不已:这山上几乎全是竹子,什么冷箭竹、凤尾竹、毛竹、唐竹、大箭竹,品种多样,还有些我叫不出名字的。真不愧竹海之称!

  公路盘山而上,约摸半小时便来到山顶。停好车,进入园区,第一个跳入眼帘就是一个水库,碧绿的水泛着粼粼波纹,堤坝上还堆着未融化的雪。据说这水库最深处有七十几米呢!堤坝一圈大概为二点五公里。我最感兴趣是滑雪,便央求先到滑雪场游玩。

  滑雪场是建在一个山势较陡的坡面上,分为高级段、中级段、初级段,其中初级段坡度最大,好滑。周边的绿化带上用植物拼成七个字:江南天池滑雪场。

  我租用了一小时的滑雪橇,二百五十块,好贵,他们真二百五的黑心。我走到初级段的界线上,铐牢滑雪橇,将滑雪杆往地上一戳,眼睛直勾勾地瞪视前方,我双手一撑,雪橇便缓缓移动。我又加了把劲,雪橇开始冲向前方。我不停地用滑雪杆撑地面,只听见两耳边风呼呼作响,不太冷的凉风吹在脸上惬意至极,带给我飞一般的感觉。但不一会儿就两手无力,气喘吁吁。

  很快就到了最底下的平缓地区。虽然我滑行的速度只有每小时一到二公里,但带给我的乐趣还是很多。我排队等候伸缩拉杆将我拉上高坡。

  这时,一个大人因为重心不稳摔了个“嘴啃雪”,不管是用手撑地,还是鲤鱼打挺,硬是起不来,我暗地里偷着乐。

  呼呼,我那宝贵的一小时到了,只好意犹未尽的走啦!

  用过晚餐后,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赞拖把
       我爱我的学校
       家乡的红树林
       快乐的一周
       双龙洞
       钱,来之不易
       贪心的小猴
       美丽的秋水广场
       没有光的日子
       买姜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快乐的草原之旅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快乐其实很简单
    快乐的南瓜灯
    快乐的一件事
    做一只快乐的陀螺
    快乐的汕尾之旅
    我们是快乐的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