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小足球赛

  

这块长满青草的空地可真是一个踢足球的好地方,孩子们一放学就来到这里,准备在这里举行一场小型足球赛。他们把书包和帽子堆在两边当球门,阵势拉开,吸引了不少过路人。
      
“球门”中央,站着一个金黄头发的小守门员,他穿着黑色长袖和天蓝色短裤,戴着一副皮手套,正警惕地注视着前方,分腿弯腰,上身微微向前倾斜,真正的守门员也是这样的。他的右膝盖上包着一块白色的纱布,可能是受伤了,但他却毫不在意。在他身后,站着一个身穿红衣红裤、碘着肚子的小男孩儿,估计是后补的或者是捡球的,他此时肯定在想:快点儿换我上场啊!好让我扑住几个险球,在这小小的球场上显一显威风啊!或者是在想:千万别让别人进球。
         
赛场旁的观众神态也各不相同:连大个子叔叔也坐下观看;一个小孩子在他身旁全神贯注的观看;那个手里抱着小孩的显得非常平静,她只是很安静地看着;在她旁边的小男孩却显得非常紧张,还把头斜出来看,大概还是第一次观看那么激烈的足球赛;但旁边的一个小男孩被他挡住了视线,他索性站起身来,但是,他一站,就挡住了他后面的一个系蝴蝶结的小女孩,于是,她就也站了起来……
       
对这场足球赛最感兴趣的,就是那位大个子叔叔,他看的是那样入迷,也许,在他小时候也曾踢过这样激烈、紧张的足球赛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贾老师
       寒假轶事
       祖国60周年华诞
       读《春江花月夜》有感
       读《钱学森书信》有感
       读《神州七号》有感
       读《闪光的足迹》有感
       藏龙百瀑梦幻之旅
       美丽的荷园
       雪中趣事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别开生面的足球赛
    爸爸是个足球迷
    小小少儿郎,烦恼串串烧
    好朋友——小小李子
    我是小小庄园主
    小小“偷花贼”
    小小巴西龟
    小小“008”
    一场惊心动魄的足球赛
    一场精彩的足球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