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荷园

  

  “香飘新闸,和谐钟楼”,顺着那淡淡荷香飘来的方向,我和爸妈终于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找到了那个令我向往已久的地方——新闸荷园。
  令我们没想到就是在离喧嚣城市不远的地方,竞然也有这样一处”世外桃源”,二百多亩荷塘错落有致,三百八十余种荷花竞相开放,甚至连太空荷花也来凑热闹。
  当我站在池塘边,远远望去的时候,就看见一大片一大片的荷花就像一个个独站高阁看风景的粉衣素女;接天的荷叶如同一张张姑娘那害羞的脸庞。微风轻拂,淡淡清香沁人心脾,让人陶醉在这仙境般的园子里。中国作文网
  在炎炎夏日的时候,只有她们看起来还那么清爽,给人们带来丝丝清凉。有的荷叶才只冒出一点嫩尖,可爱极了;有的已经长成手掌般大了,微风吹来,随风摇曳,高高挺立;有的已经长成“大玉盘”了,生机勃勃。一片片荷叶挨埃挤挤,好象是一群兄弟姐妹,心连着心,亲密无间。
  当一阵微风过之后,“绿的海洋”霎时间波涛起伏,荷叶一片连着一片翻腾着,美丽极了。风停了,“绿的海洋”又平静下来了。叶面上的水珠儿滴溜溜地滚动着,晶莹剔透,像一颗颗漂亮的珍珠。真是“一阵风来碧浪翻,珍珠零落难收拾”。

  美啊,这荷园的荷花真是美极了啊!不管是它自身的魅力,还是无数诗人对它的眷恋,荷花必将成为我的最爱,它那洁身自好,“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品质让人钦佩。关于描写荷园美景的小学生作文550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雪中趣事
       可爱的金鱼欢欢
       拜访美丽的大自然
       成长中的烦恼
       铭记交通安全
       鼓浪屿之旅
       倒霉的课间生
       我的七彩童年!
       绿西湖
       赤壁之战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一个美丽的夜晚
    美丽富饶的家乡
    美丽的青山公园
    有你们更美丽丶
    暖阳怀中美丽的冬景
    美丽的本溪水洞
    美丽的庐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