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带你畅游哲商

带你畅游哲商  
  朋友,你还没有去过哲商小学这所座落在北固山脚下,让人们竖起大拇指、啧啧称赞的中国名校吧!今天,我就带你去畅游一番吧!  
  走近学校大门,两棵古老的大樟树矗立在校门两旁,好像是两个卫兵在保卫着学校。走进大门,宽阔的校前广场出现在你的眼前,最醒目的就是那大花坛了,各种各样花果拥簇着学校的标志,银光闪闪。下面几座小小的、尖尖的假山,插在其中。叶儿这儿一丛,那儿一簇,花朵们却还没完全绽放。绕过大花坛,就是升旗台,高高的旗杆,红旗迎风飘扬。我们每天路过这儿,都会庄严地行一个队礼,然后郑重的对自己说:“今天要加倍乐学、明礼、求实、创新!”  
  走过升旗台,又是一个小小的花坛,迎春花碧绿地枝条迎着春风抽了出来,重重叠叠。里边,有几朵骄傲小花蕊地站在枝头,金黄金黄的;一两朵娇美的小花悄悄探出头来,只把一瓣嫩黄的花显露在外边;而有些迎春花,更是害羞得干脆不显山不露水了。迎春花旁,是一棵山茶树,七朵八朵的,由深红到朱红,再到白色,娇艳欲滴。刚下过一场雨,整个校园都如同被洗礼了一翻,石榴树上,挂满了一颗颗晶莹剔透的小雨点儿,在树上调皮地滚来滚去,一不小心栽倒下来,又蹦了起来,却没想到,另一个雨娃娃又跳了上来,它便“哧溜”滑了下来,无比调皮可爱。一棵小松树默默无闻地立在那边,静静地欣赏着这一切,其它植物浑身都翠绿,而它,唯独它,却是别样的墨绿,枝繁叶茂,生机勃勃,显得那些样的充满活力。  
  校园的中心教学楼,教学楼四周种满了桂树,每到秋天来临,桂花的香气扑鼻而来,沁满了整个美丽的校园。走进了了教学楼,一二楼的花灯引人注目,瞧!一只大老虎栩栩如生,铜铃般的大眼睛,瞪着我们,一条条的虎斑,漂亮极了!  
  走出教学楼,就是操场了,操场上有许多的健身器材,可以供我们锻炼身体。  
  绕过操场,就来到了后院,后院几棵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瞬间
       “捕鱼”
       有趣的抓鱼游戏
       快乐“抓鱼”
       鱼儿进网了
       春天的舞会
       感受新农村变化
       爷爷的过去和我的现在
       水仙花的联想
       火烧“赤壁”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畅游梦幻谷
    畅游世园会
    五一畅游三国遗址公园
    带你游览曝书亭
    畅游春景
    畅游同心结
    畅游世博园
    畅游桂林
    畅游“小花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