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畅游春景


今天,我沐浴着春日的晨晖,骑着自行车沿长虹大道向北郊奔去,去畅游春景。
和煦的春风迎面扑来,长虹大道两旁那成行的柳树,已一帘绿意,柔柔的柳枝、嫩嫩的柳叶,与轻轻的春风唱和着。
看着那摇曳在春风中的柳枝;看着那嫩绿的柳叶。这时,我自然而然就心情舒畅地背颂起著名诗人贺知章的《咏柳》“……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到了郊外,咳!春风更来劲了。它吹开了山岗上的梅花,红红的、黄黄的……香喷喷的;吹白了梨花……樱桃花开了,洁白的李花开了,火红的海棠也迎着春风恕放了。
春风拂拂,它不分白天、黑夜,一个劲地努力地吹着……它吹开了一个鲜花灿烂的春天;它吹出了一个姹紫嫣红、百花争艳的花的世界。
在春风吹拂下,山绿了、水绿了,树啊草啊全绿了;几回春雨洗过的山坡,那满坡满坎的春苗更是绿得醉人。
在路旁、河边、山坡直至远方的一块块农田里,麦苗青、菜花黄,豌豆、蚕豆也不甘落后地开花了。
春天是桃红柳绿的季节。领略了长虹大道上春柳的风姿;我又来到回龙山目睹桃花的风采。
回龙山真是花的世界。看那报春的樱桃花正旺,洁白的李花又起,火红的海棠恕放,如雪的梨花欲谢;这时,娇艳欲滴的桃花吐蕊了。
在回龙山上。从山前到山后,从山脚到山顶;田埂上、小溪旁、菜地里、草坪上、房前屋后;庭院、楼顶、处处都有桃花婀娜多姿的倩影。站在山顶上放眼望去,连绵起伏的回龙山,简直就是桃花编织的山,是桃花汇聚的海,是桃花的世界。


我在拂拂春风的伴随下,在这花的世界里奔啊!跑啊!那翩翩起舞的蝴蝶,嗡嗡鸣叫的蜜蜂也忙碌在这花的海洋里。
这时,我已陶醉在美丽的春天里不能自拔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笑面虎
       假文盲
       难忘的山寨
       童年趣事
       多留一点青山绿水
       为何他们如此受人追捧?
       煎荷包蛋
       使者
       
       登高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畅游梦幻谷
    畅游世园会
    五一畅游三国遗址公园
    带你畅游哲商
    畅游同心结
    畅游世博园
    畅游桂林
    畅游“小花仙”
    畅游天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