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畅游“小花仙”

微微姐姐搬了新家,妈妈带我去她的新家玩。我跟她谈起了“摩尔庄园”。她告诉我,“小花仙”挺好玩的。我一听一下就来了劲,连忙要她帮我申请号码,这下我就又有了新游戏。  
  我给‘小花仙’起了个很好听的名字—妮妮公主。妮妮公主通过30个服务器中的神秘世界、花宝乐园或花之国度等任意一个服务器就可来到拉贝尔大陆。那里有美丽国、智慧国、爱心国,它们的创建者是三姐妹。她们分别是露娜仙女在仙藤树上建造了智慧国;露莎仙女在美丽湖畔建造了美丽国;露露仙女在蘑菇地里建造了爱心国。  
  在小花仙的世界里,我可以玩到很多仙女游戏。神奇的占卜可以看到自己的运气,各种制作小游戏能体验到每一样东西被制作出来的过程,掌握各种各样的制作技能。比如可以为自己制作一件漂亮的衣服,也可以给自己的小花宝制作一个爱心食品等等。  
  在小花仙的世界里,有各种物品可以去收集,一套套美丽的服饰,整套的家具,各种小屋,每朵花的样本,各种高级的徽章。每一种物品的积累都是荣誉和不断努力的表现。  
  在小花仙的世界里,可以一边飞行一边去装饰自己的小屋和花园。当穿越过湖水、树梢、蘑菇林时,会感觉到自己已经真正化身成为一个小花仙生活在这个世界里。  
  在小花仙的世界里,我交了很多花仙朋友。无论小伙伴在真实世界相隔多远,大家都可以一起种植美丽的花朵,一起穿上美丽的衣服,一起装扮自己的小屋,还可以带领着小花宝一起玩耍。每一个小花仙都不会感到孤单,因为会有许许多多的小花仙在身边一起玩耍。我们在玩的过程中学会了交流,也学会了互相帮助。我喜欢这个‘小花仙’世界。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民公园里的小动物
       第一次做手抄报
       哭泣的小树
       第一次做方便面
       未来的汽车
       家乡最美的风景线
       繁华的城市
       我的哥哥
       一堂“画画课”
       未来的世界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畅游梦幻谷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畅游世园会
    今天我是“小妈妈”
    姥姥家的“小傻冒”
    我家的“小营养师”
    可爱的“小阿咪”
    游“天下第一峰”
    我和“小鸟”的对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