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畅游同心结

畅游同心结  
   二零零八奥运会要开始了,各国运动员都在做准备,为这届奥运会做最好的表现,而巴布亚新几内亚的圣约翰学校与我们是手拉手学校,因为奥运会的关系是我们之间的友情变的更加深厚,这不!巴布亚新几内亚的运动员都来参加我们学校的活动。  
   在前几次,巴布亚新几内亚的大使以及他的夫人来参观我们的校园,连连称赞,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为了促进我们与巴布亚新几内亚圣约翰学校的友谊,这次他们的运动员也来了,太令人期待了。  
   今天,阳光明媚,我高高兴兴的来到学校。只见,每棵树上都挂着美丽的彩带,漂亮极了。到学校后,同学们议论纷纷,有的说:“今天真的能见到巴布亚新几内亚的奥运选手吗?”还有的说:“奥运会上能见到他们吗?”“叮铃铃!铃声响起,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到了多功能厅,可是巴布亚新几内亚的运动员还没来呢?我们很焦急。我听到了汽车的声音,一定是巴布亚新几内亚的运动员来了。远处传来了急促的脚步声,啊!是高老师,她告诉我们:“客人来了,做好迎接的准备。”说完就跑去迎接巴布亚新几内亚的运动员了,顿时,多功能厅里的气氛沸腾起来。哇!巴布亚新几内亚的运动员来了,受他们那的天气影响,他们的皮肤显得很黑,紧接着我们唱起同心结歌曲,歌声宛转悠扬,充满了整个会场,使这里的气氛更加活跃。巴布亚新几内亚的运动员也跟这节奏拍起手来,运动员为我们进行演讲,可是我们一句也听不懂,还好有人解释,这让我发誓学好英语,是我们与巴布亚新几内亚的人们能流利交谈,加深我们的友谊!运动员们也开始介绍自己,其中有一位瘦弱的女性竟然是举重运动员,太不可思议了,我们辛苦排练的节目一定会让他们大开眼界的。在大厅里,有一阵悠扬的歌声飘扬起来,只见门外的演员们跳起了优雅的舞蹈,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巴布亚新几内亚的运动员也要离开了,他们面带笑容、依依不舍的走出了学校,我们也聚集在校门口,送走了客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春的花季、无声地流泪【19】
       母亲节(转载)
       学会感恩,学会爱
       那一次我感动了
       夸夸我的妈妈
       成功与失败
       心中只有风筝在飞翔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
       my mother
       母校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畅游梦幻谷
    畅游世园会
    五一畅游三国遗址公园
    带你畅游哲商
    畅游春景
    畅游世博园
    畅游桂林
    同心迎亚运,携手创文明
    同心迎亚运,携手创文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