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助人为快乐之本


助人为快乐之本 

在我的记忆中,有一颗又大又亮的星星,那颗星星令我自豪,令我骄傲,我记忆犹新。那颗星星使我终身难忘。
那颗星星指的是——助人为快乐之本。
在我的记忆中我清楚的记得这样一件事:在我9岁时,在非常严热的夏天的晚上,我刚刚吃完晚饭,全身都冒出了热汗,于是我决定到公园走走,凉快一下,我刚刚走进公园,看见一位老爷爷,头带墨镜,手拿拐杖,慢步行走。我开始没有在意,觉的没有什么,就坐在旁边的椅子上面,我看着老爷爷,他和那边墙上贴着的寻人启事上的老爷爷长得非常相似,我走进一看,发现那位老爷爷是个盲人。我向旁边的清洁工阿姨借了一部手机,打电话给那位老爷爷的家人,老爷爷的家人赶到这里以后,说:“这个老爷爷正是那位叔叔的爸爸。”我当时非常激动,又蹦又跳的,高兴极了。那位叔叔高兴地说:“谢谢你,小朋友,你这么聪明,长大后一定很有出息。”我不好意思地笑了,心里甜滋滋的,像吃了蜜一样甜。

我帮助了一位需要帮助的老爷爷,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情,我是非常快乐的,我以后要继续保持这种优良的品德,要记住:助人为快乐之本。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母亲作文600字
       明天的梦
       家庭给我带来的压力
       都是什么惹的祸
       人和动物离开植物后能生存吗
       作文我长大了
       情感桥
       初三下半年
       梦里雪落
       寻找童年的足迹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乐于助人的包林润
    乐于助人的朋友
    写助人为乐的作文
    助人为乐的作文
    助人为乐的小明(看图作文)石
    “乐于助人”的文具们
    有多少人为了我
    助人为乐的活雷锋
    小豆豆集(3)——乐于助人的
    助人为乐的小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