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感恩母亲作文600字


感恩母亲作文600字

  冬天来临了,天也愈来愈冷了,我感冒了,我躺在医院的病床上。

   我睡醒了,朦胧之中看出妈妈的脸上淌满了晶莹的泪珠。阳光透过玻璃窗直射到我的脸上,十分刺眼,妈妈看见我醒了,赶忙擦干眼泪,用手遮住我的眼睛。过了一会儿,妈妈才小心翼翼地放开手,我微微一笑,对妈妈说;‘‘妈妈,谢谢您’’。妈妈对我笑了笑,便转身给我跑感冒药去了。

   妈妈满脸担忧地端着热气腾腾的感冒药朝我走来,妈妈轻轻地吹了吹,用怜悯的目光望着我,说;‘‘伊伊,快喝了吧,要不然等药凉了,就没有效果了’’。听到这番话,我就一口气把药喝完了,尽管药很苦,可是我还是把药喝完了。因为它充满着浓浓的母爱。

   天渐渐黑了下来,狂风毫不吝啬的挂在我身上,犹如一个恶魔扑打在我身上,穿破我的整个心灵,母亲急忙把窗户关上,把身上的棉袄脱了下来,盖在我的身上。我哭了,不是因为寒风的打击,而是因为我感受到了母亲深深的爱。

   我过了几天才出院,在这几天中,妈妈一直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寸步不离的守着我。我的病好了,妈妈却瘦了一圈,脸上也多了几丝皱纹,鬓上添了几根银丝。

   在我的记忆中,不知有多少次给我起来盖被子,早晨天还没亮,妈妈就起来给我弄早餐,然后送我去上学、、、、、、想到这儿,我的眼泪情不自禁地流了下来。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

   父母的付出远远比上要高、比海要深,而作为我们自己,只是知道饭来张口、衣来伸手,我们要学会感激父母,用自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明天的梦
       家庭给我带来的压力
       都是什么惹的祸
       人和动物离开植物后能生存吗
       作文我长大了
       情感桥
       初三下半年
       梦里雪落
       寻找童年的足迹
       我思故我在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感恩小草
    常怀感恩之心
    感恩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做母亲。真难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感恩那棵紫玉兰树
    感恩与爱同行
    感恩母爱
    我美丽,因为我有感恩的心
    母亲,好爱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