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爱打乒乓球了

  

  我的爱好就是爱打乒乓球,打乒乓球能给我带来快乐,我的梦想就是做世界冠军。小学生作文
  记得有一次我跟同学打乒乓球的时候,我有幸的进入了乒乓球队,我在里边好好练习。有一次,我们班3名同学和一班3名同学打球比赛,我们班同学先后下场。最后一次双打由于配合好对方连连失手,得分到了2:2最后一局我们商量了对策,开始打球了我们按照对策一步步进行下去,最后居然对方发给了我,我拍子一挥打了一个擦边,我们胜了。
  我在家练习打乒乓球的时候是照墙打不落地,看我这次能打多少个201、202……210破纪录了。我说的不是世界纪录是我的200个纪录。
  你们别看我赢了不少回我还输了不少回呢,一次比赛的时候对方给我们打对角你别看我们老赢就是打不好对角所以我们输的很惨。你看我光写班里比赛了都忘写我的比赛了。别看我练的不咋好,我比赛可是比三赢二。哈哈我很厉害吧。我有时候还能打对方通宵呢。看我跟别人的比赛开始了我先让对方一球,发了一个炒鸡蛋,对方打得真烂,把我发的炒鸡蛋还给我炒回来我风趣的说了一句该上菜了我给对方来了个扣球对方输啦。我又发了两个扣球对方都输了,我把对方ok了。关于打乒乓球的小学生记事作文

  现在我要回去练球啦,拜拜!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年祝福
       一次,上错车了!
       我帮外婆卖蚕豆
       在寒假里的收获
       她真好啊
       我那多才多艺的爷爷
       “夸张”的妈妈
       一个令我喜欢的老师
       一个令我敬佩的人
       爷爷,您辛苦了!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我最好的朋友
    我最喜欢的一个传统佳节
    我最喜欢的一堂体育课
    我最敬佩的一位历史人物
    写给我最敬爱的老师
    我最感激的人
    我最钦佩的一种行为
    我最喜爱的体育运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