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故乡我回来了


故乡我回来了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时间过得可真快,一眨眼二十年过去了,我真想故乡啊!今天我终于回到故乡了。
   二十年过去了,故乡发生了惊天动地的大变化。
   一走进故乡,映入眼前的是一片绿色,绿色的树,绿色的草……给人一种绿意盎然的感觉。咦,以前这里满是废墟瓦砾,什么时候这里像是铺上了一层绿地毯?远处一座座高楼,挺直地耸入蔚蓝色的天空中,使人联想到山水画里嶙峋的奇峰,联想到拔地而起,动人心魄的石林。
    走着走着,到了我记忆中的家,我按了门铃,走出来的是我朝思暮想的妈妈,妈妈看到我十分惊讶。我扑在妈妈的怀里,紧紧地拥抱在一起。此时,我仿佛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微微抬起头,仔细端详着我亲爱的妈妈,啊,妈妈的脸上多了一些岁月的痕迹,可她还是那么美丽,那么慈祥。爸爸走了出来,看到我惊喜万分,赶忙拉着我走进家门。哇,我家以前只有一台黑白电视机,现在换成了一台液晶电视了。到厨房一看,所有电器俱全。我惊奇地张大了嘴。妈妈微笑地说:“现在生活好了,每个家庭里的电器应有尽有。”哦,原来是这样啊!
    我吃好午饭,觉得应该到母校看一看了。走在街上,这里已不是从前的泥土地了,而是铺了瓷砖的街道。没有刺耳的刹车声,没有人们的喧闹声,到处是一片安静祥和的景象。不知不觉到了母校,以前的学校是铁门,现在换成自动门了,你一到门前,门就自动为你打开了。正好这时是下课时间,我问一位学生说:“我可以和你们一起玩吗?”那位学生爽快地同意了。捉迷藏、跳绳…&he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辈读书时代的酸甜苦辣
       长安公园春游
       我心爱的天文望远镜
       与“您”牵手真好
       怀念那只鸟
       山水情
       校园漫步
       学会宽容的议论文
       关于热爱生命的作文
       品位茶的味道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故乡小摇车
    故乡的河
    故乡的日影
    故乡秋景
    二十年后回故乡《转载》
    故乡的雪
    故乡的夏夜
    故乡的清明节
    当我回头时还能看到你吗
    还好·我回来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